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1标签: 狂犬疫苗 疼痛
问题分析:这个打了针后会有一些不适的,一般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一切辛辣的都不要吃就可以了.意见建议:你吃这些上火的食物和鱼这些也是上火的,腥 味的都不要吃不然会有这个不适和发烧.
回复医生:张卫华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5标签: 巧克力 牛奶
指导意见:牛奶含有丰富的钙和蛋白质,而巧克力中含有草酸,牛奶和巧克力一起吃时,牛奶中的钙易和巧克力中的草酸形成不溶于水的沉淀物———草酸钙。人不但无法吸收,时间长了,还会出现头发干枯、腹泻、缺钙和生
回复医生:卜庆云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考虑是月经 失调引起,其原因有很多,常见的有:1、神经内分 泌系统功能失 调引起:主要是下丘 脑-垂 体-卵 巢轴功能不稳定或有缺陷。2、器质性病变或药物引起:包括生殖器官局部炎 症、肿 瘤;
回复医生:唐爱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吃巧克力,胃口好的话注意荤素搭配和饮食多样化就好了。意见建议:1天1-2个水果,平时可以额外吃点核桃,孕妇奶粉,钙片可用迪巧等等或液体钙片。
回复医生:华凯
性别:男年龄:16标签: 打喷嚏 狂犬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应该是不会感染的,需要你给予观察的,以后自己注意就可以的
性别:男年龄:16标签: 狂犬病 打喷嚏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如果狗只是打了喷嚏,那么是不会传染狂犬病的,放心好了。意见建议:一般来说,只有被狗咬了,才容易患上狂犬病,你所说的情况是不会感染上的,祝健康。
回复医生:杜兵强
性别:女年龄:29岁标签: 产褥期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像这情况的话是可以的,是没有问题的,是可以吃这些东西,只要是不吃会退奶的食物就没有问题的意见建议:注意剖腹产伤口拆线后十天不沾水的情况的,注意保持心情愉快,注意宝宝的饮食喂养的情
回复医生:李志敏
性别:男年龄:20岁标签: 牛奶 恶心
问题分析:考虑进食不当以后引起急性胃炎不排除急性胃粘膜病变和肠炎,阑尾炎。意见建议:建议禁食或流食,可以口服胃药,效果不佳立即就医,以免耽误病情。
回复医生:程华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