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问题分析:临产的时候可以食用巧克力增加体力,及时注意就可以了,预产期提前或者推迟两周是正常的,及时观察对症治疗就可以了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对症治疗,必要的情况下需要及时做胎心监护检查,

回复医生:华凯

共1个回答查看>>

生理期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10 10:54:39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巧克力

指导意见:巧克力会使情绪失控。巧克力会造成情绪更加不稳与嗜糖,除了会发胖之外,也会增加对维他命B的需求。同时,糖会消耗身体内维他命B与矿物质,并使人更爱吃糖类食物。进食高糖类的甜食,不但无法改善经期不

回复医生:张森

共1个回答查看>>

孩子咳嗽能吃奶片和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10 09:44:43

性别:男年龄:4标签: 巧克力 喂奶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咨询孩子咳嗽不能吃巧克力的,这个情况下建议积极胸片检查看看是不是支气管感染。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咳嗽或者有痰可以服用鲜竹沥口服液或者小儿麻甘颗粒治疗. 需要对症治疗。另

回复医生:卜庆云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标签: 巧克力 牛肉

问题分析:你好,巧克力含的可可碱,可损伤宝宝神经系统和使肌肉松弛,也可引起消化不良意见建议:建议科学喂养宝宝,饮食品种要丰富多样,做到荤素搭配。

回复医生:杜新军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3标签: 药流 巧克力

问题分析:药流后出血淋漓不尽的话可能是宫颈糜烂导致的症状的,多休息意见建议:这情况最好检查看看的,确诊的话也还是可以吃抗宫炎片消炎的,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为好

回复医生:崔婷婷

共1个回答查看>>

胃病,好几年了,痛苦啊

提问时间:2014-01-09 23:51:55

性别:女年龄:17标签: 疼痛 胃病

问题分析:平时不要吃太凉性的东西。病是一个恢复起来比较慢的疾病,需要一段时间的调养。意见建议:如果症状持续,请进行胃镜检查。同时,你的饮食习惯应该不是太好,这个一定要注意,巧克力并不是太好消化,尽量

回复医生:王学昌

共1个回答查看>>

痛经可以吃巧克力吗我今天吃了一点

提问时间:2014-01-09 23:36:38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痛经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痛经,或称为经期疼痛,是妇科病人最常见的症状之一。许多妇女在经期有轻度不适,不过痛经是指经期的疼痛影响了正常的活动,并且需要药物治疗。周期性的经期疼痛是常见的并且发生于大多数月经周期

回复医生:崔婷婷

共2个回答查看>>

胃病,几年了,很痛苦

提问时间:2014-01-09 23:34:54

性别:女年龄:17标签: 胃病 疼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口服雷贝拉唑,克拉霉素和阿莫西林连用治疗不错意见建议:平时避免暴饮暴食,禁忌辛辣油腻和刺激性食物,如油炸食品,大蒜等,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如蔬菜,面食,鱼

回复医生:郑丽娜

共1个回答查看>>

指导意见:你好,什么东西也不要吃的太多,尤其是巧克力,吃多了也会影响消化功能的

回复医生:吕志超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要饮食注意什么

提问时间:2014-01-09 21:53:04

性别:女年龄:43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首先要养成定时饮食的习惯;其次要注意饮食的荤素搭配;第三要注意早餐要吃好、吃饱,早餐摄取的能量是供应上午活动的;最后饮食与运动是相结合的,意见建议:早晨吃好,中午要吃饱,晚上要吃少,吃的东

回复医生:唐爱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