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性别:男年龄:30岁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应该没什么问题,平时注意休息,多运动,有助于顺产。意见建议:  要尽量减少辐射,平时多注意休息,合理膳食,均衡营养。不要吸烟喝酒,也不要喝浓茶,定期到医院进行孕检,观察胎儿的状况。

回复医生:李芳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8标签: 癫痫 巧克力

问题分析:要治疗癫痫须针对受损脑神经元细胞进行靶向针对性修复,意见建议:恢复细胞自体功能,平衡异常放电,从而彻底杜绝癫痫发作,达到临床治愈。一定要去正规的专科医院治疗。,答非所问、敷衍、无意义回复,

回复医生:郭海良

共1个回答查看>>

肾移植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11 19:46:42

性别:女年龄:44岁标签: 巧克力 肾移植

问题分析:您好!肾移植后恢复期,是可以适量吃巧克力,不吃辛辣、高脂肪、高胆固醇、海鲜等食物就可以。意见建议:适当锻炼,保持心情舒畅,增强机体免疫力,定期复查,不擅自乱服药物,忌烟酒。

回复医生:郭连勋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来说Gnrha预防子宫内膜异位症建议使用3-6针,结合您39岁的年龄,如果以后没有生育要求的话,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继续注射。主要副作用就是闭经,以及闭经带来的潮热,失眠,易怒等症

回复医生:崔婷婷

共1个回答查看>>

指导意见:不要超过 30克,大概是德芙那种整板巧克力中的两格。

回复医生:周恒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0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的病情属于中医的太阴病同时合病血虚有水气。意见建议:附子理中丸可以服用,对治疗太阴病有好处,但是不是很对症,最好服用汤药。

回复医生:吴昆鹏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期间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11 15:21:54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巧克力 月经

指导意见:不能吃,因为巧克力含有儿茶酚胺,它可使女性在经期加重经期烦躁和乳房疼痛。注意腹部保暖。

回复医生:李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血泡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看,这个可能是你自己咬的吧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患者可不必过于紧张。这个不影响你平时的饮食的

回复医生:刘毅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巧克力 血泡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看,这个可能是你自己咬的吧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患者可不必过于紧张。这个不影响你平时的饮食的

回复医生:刘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