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吃完感冒药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5-12-19 19:25:54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感冒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吃完感冒药能吃德芙巧克力么?这种情况不用担心不会有冲突的意见建议:建议积极治疗配合服用点消炎药,希望回答能帮到你,祝你健康!

回复医生:陈龙军

共4个回答查看>>

肺结核病人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12 14:53:34

性别:女年龄:19岁标签: 肺结核 结核病

问题分析:你好,您可能是浸润型肺结核,肺结核的治疗是个漫长的过程,要早期,足量,联合用雷米封,吡嗪酰胺,利福平意见建议:肺结核需要正规治疗,现在采用的是联合治疗,利福平胶囊,异烟肼片,乙胺丁醇,吡嗪酰胺片

回复医生:杜兵强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6岁标签: 早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考虑先 兆流产的情况 考虑可以使用注射黄体酮;同时考虑必要时使用保胎丸等,VE胶丸意见建议:所以你的情况建议最好是积极调整饮食和情绪,建议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一定需要卧床休息一周

回复医生:杨秀梅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怀孕后最好是不要吃这些食物对孩子是有影响的,孕期饮食上多吃些营养的食物,注意休息意见建议:孕期定期的产检,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也不要乱吃任何的药物,可以适当的活动增强个人体质

回复医生:唐爱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四个月了,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12 10:35:22

性别:女年龄:标签: 巧克力 怀孕

问题分析:您好,怀孕4个月,饮食方面是可以多样化的,可以适当吃一些巧克力的,但是不宜过多意见建议: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吃高蛋白食物,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荤素搭配,均衡营养,做好孕期保健,定期进行检查

回复医生:田莉峰

共1个回答查看>>

大姨妈来了吃巧克力好不好

提问时间:2014-01-12 09:29:49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巧克力 月经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建议是不吃这类食物的为好的 建议是积极进行观察。

回复医生:田莉峰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8岁标签: 预产期 见红

问题分析:一个是预产期已超过12天,如果超过14天对胎儿不好,容易导致胎盘老化进而使胎儿受影响。再个是你已经见红,如果确实是见红的话也应该去医院待产。意见建议:现在由于你之前见红了,所以你最好是去医院住

回复医生:田莉峰

共2个回答查看>>

四岁孩子吃了酒芯巧克力晕了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4-01-11 22:01:59

性别:男年龄:4标签: 巧克力 眩晕

问题分析:酒心,还是有酒了,一般未成年人不建议沾酒的 ,不过巧克力酒的量可能也不会太大,休息休息应该会好的意见建议:可以让他多喝点糖水,促进酒精的代谢,不见好转的话,及时去看医生,以后避免类似的事情发

回复医生:卜庆云

共1个回答查看>>

四岁孩子吃了酒芯巧克力晕了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4-01-11 21:55:54

性别:男年龄:4标签: 巧克力 眩晕

指导意见:考虑没有影响的,给宝宝多喂水,可以很快恢复的。

回复医生:周恒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