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感冒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吃完感冒药能吃德芙巧克力么?这种情况不用担心不会有冲突的意见建议:建议积极治疗配合服用点消炎药,希望回答能帮到你,祝你健康!
回复医生:陈龙军
共4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岁标签: 肺结核 结核病
问题分析:你好,您可能是浸润型肺结核,肺结核的治疗是个漫长的过程,要早期,足量,联合用雷米封,吡嗪酰胺,利福平意见建议:肺结核需要正规治疗,现在采用的是联合治疗,利福平胶囊,异烟肼片,乙胺丁醇,吡嗪酰胺片
回复医生:杜兵强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6岁标签: 早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考虑先 兆流产的情况 考虑可以使用注射黄体酮;同时考虑必要时使用保胎丸等,VE胶丸意见建议:所以你的情况建议最好是积极调整饮食和情绪,建议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一定需要卧床休息一周
回复医生:杨秀梅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怀孕后最好是不要吃这些食物对孩子是有影响的,孕期饮食上多吃些营养的食物,注意休息意见建议:孕期定期的产检,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也不要乱吃任何的药物,可以适当的活动增强个人体质
回复医生:唐爱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标签: 巧克力 怀孕
问题分析:您好,怀孕4个月,饮食方面是可以多样化的,可以适当吃一些巧克力的,但是不宜过多意见建议: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吃高蛋白食物,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荤素搭配,均衡营养,做好孕期保健,定期进行检查
回复医生:田莉峰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巧克力 月经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建议是不吃这类食物的为好的 建议是积极进行观察。
性别:男年龄:28岁标签: 预产期 见红
问题分析:一个是预产期已超过12天,如果超过14天对胎儿不好,容易导致胎盘老化进而使胎儿受影响。再个是你已经见红,如果确实是见红的话也应该去医院待产。意见建议:现在由于你之前见红了,所以你最好是去医院住
性别:男年龄:4标签: 巧克力 眩晕
问题分析:酒心,还是有酒了,一般未成年人不建议沾酒的 ,不过巧克力酒的量可能也不会太大,休息休息应该会好的意见建议:可以让他多喝点糖水,促进酒精的代谢,不见好转的话,及时去看医生,以后避免类似的事情发
回复医生:卜庆云
指导意见:考虑没有影响的,给宝宝多喂水,可以很快恢复的。
回复医生:周恒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