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6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是有关系的。建议最好是注意口腔卫生的。吃完甜食最好是刷牙漱口比较好意见建议:还可多摄入抗氧化剂。花椰菜和越橘等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能防止牙龈炎
回复医生:张森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2标签: 巧克力 哺乳期
指导意见:巧克力可以吃一些,巧克力中所含的可可碱会进入母乳,并通过哺乳进入宝贝的体内,损害宝贝的神经系统和心脏,导致消化不良,睡眠不稳,哭闹不停等.另外,常吃巧克力会影响产妇的食欲,造成身体所需的营养供给不
回复医生:崔婷婷
性别:女年龄:15岁标签: 巧克力 面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咨询的情况我考虑您的情况是由于低血压,或低血糖造成的情况,可以空腹时去医院化验个血糖看看。意见建议:治疗低血压病,目前尚无特效药物,体育锻炼和饮食疗法是治疗本病的较好方法。低血
性别:男年龄:1标签: 婴儿保健 巧克力
问题分析:一般来讲,是不适合吃巧克力的,如果要吃的话,一定要限制吃的量,不能多吃的。意见建议:一般来讲巧克力属于高能量物质,但是其中蛋白质含量偏低,脂肪含量偏高,营养成分的比例不符合儿童生长发育的需
回复医生:王伟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巧克力 怀孕
问题分析:早孕阶段突然见到血性分泌物或者流血考虑是先兆流产的症状意见建议:建议您卧床休息,减少剧烈活动,禁止性生活 ,可以就诊B超 检查遵医 嘱积极保胎治疗。
回复医生:唐爱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哺乳期 巧克力
问题分析:巧克力里所含的可可碱会渗入母乳并在婴儿体现内蓄积。可可碱能伤害神经系统和心脏,并使肌肉松弛,排尿量增加,使婴儿消化不良、睡眠不稳、哭闹不停意见建议:建议哺乳期还是不要吃这些食品,另外也可导
回复医生:李志敏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怀孕 巧克力
指导意见:有两方面的原因1、腹腔粘连造成排卵困难,输卵管伞端扑捉卵子困难。2、卵巢手术后卵巢的功能不行,排卵困难。具体如何处理建议你到专科医院详细询问咨询。
回复医生:李芳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巧克力 怀孕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卵巢巧克力囊肿手术后,身体恢复好后就可以顺利怀孕了.尽快怀孕对巧克力囊肿也是有帮助的,因为手术后,人体会恢复排卵,发挥内分泌功能,残存的内膜又会开始生长,怀孕后至少有一年的时间可以
回复医生:金峰
性别:女年龄:25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 来月经时不能吃太过激刺的东西,不要刻意吃甜食,如饮料、蛋糕、红糖、糖果,巧克力等高能量食物,防止血糖不稳定,避免加重经期的各种不适。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不要吃,注意经期卫生,注意保暖
回复医生:杨秀梅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怀孕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吃,但不宜多吃。因为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咖啡因,吃多了对胎儿是有一定影响的。注意为好。
回复医生:华凯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