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标签: 尖锐湿疣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巧克力属于发物,虽然手术时间已经很长,并没有复发的迹象,但最好还是慎重些好,毕竟尖锐湿疣有复发的可能性,建议现在不要吃,等一年后无复发,才少量吃些。意见建议:以后一定要注意保持阴道清
回复医生:测试数据1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0标签: 巧克力 肥胖
指导意见:运动量过大 摄入不足 或者是 消化道问题 去看看医生比较好
回复医生:常绍鸿
共1个回答查看>>
指导意见:巧克力是高糖食物,当然是会致使肥胖的。 所以平时要少吃
回复医生:范顺阳
性别:女年龄:5标签: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不建议让宝宝吃的过多的巧克力。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食品,但其中蛋白质含量偏低,脂肪含量偏高,营养成分的比例不符合儿童生长发育的需要。 而且在饭前过量吃巧克力会产生饱腹感,因而影响食欲,但
回复医生:王伟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少吃的,妊娠期不要吃的一些食物如螃蟹、甲鱼、鳖甲(即甲鱼壳)、海带、米仁、马齿觅、杏子及杏仁杏子、黑木耳、山楂等。意见建议:不要喝酒咖啡,戒烟,不要接触有毒物质和辐射源。
回复医生:杨秀梅
性别:女年龄:18岁标签: 腹痛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 你现在情况是额可以怀孕的 可以暂时观察 饮食上注意调理 加强营养意见建议:建议 注意休息 必要去正规医院检查确诊 祝你健康
回复医生:李芳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是属于怀孕的中期阶段,因为正是宝宝生长发育最快的时期,饮食上需要注意及时的补充营养,主要是多吃一些高营养、高蛋白食物,所以你适当的吃一些巧克力或巧克力糖是很有益处的。
回复医生:崔婷婷
性别:男年龄:23标签: 淤血 水果
问题分析:这个要的就是少食多餐,水果这些都可以的,巧克力也可以,但你得吃点活血药不然血糖高了也易栓塞的意见建议:这个可以吃一些像阿司匹林,和中药丹参片这些来活血,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的/
回复医生:卜庆云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