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巧克力能和白萝卜一块吃吗

提问时间:2014-01-19 11:59:05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巧克力 胡萝卜

问题分析:你好,理论上巧克力与白萝卜一般可以在一起食用,但是这也要因个人体质而定,某些特殊过敏体质也会有一定症状。意见建议:你好,巧克力也不要吃多,一般会导致厌食,影响营养吸收。白萝卜含有水分与矿物

回复医生:任正新

共1个回答查看>>

一吃甜的就牙疼

提问时间:2014-01-18 23:10:33

性别:男年龄:22标签: 牙痛 面包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牙齿吃甜性的食物疼痛,主要见于牙齿龋坏,楔状缺损以及其他原因引起的牙齿的过敏,如牙根暴漏或者有牙齿的重度磨损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口腔科进行详细的口腔检查,如果有龋齿,需要及时的进

回复医生:李增沛

共1个回答查看>>

吃了酒心巧克力可以吃感冒药吗

提问时间:2014-01-18 19:01:53

性别:女年龄:12标签: 巧克力 感冒

问题分析:感冒药不建议与酒类同服,尤其是头孢类抗生素,会出现严重反应。意见建议:与感冒药同服会降低药效,需要间隔一段时间再服药。

回复医生:张永明

共2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您好,您描述的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行性激素检查,可能是48岁卵巢功能衰退导致的月经失调。意见建议:请您根据您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谢谢。

回复医生:吴昆鹏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七个多月可以吃德芙巧克力嘛?

提问时间:2014-01-18 17:26:51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怀孕期间注意加强营养的补充,多吃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如肉类,蛋类等同时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巧克力是可以适当吃的,不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发育。意见建议:建议你孕晚期注意休息,注意饮

回复医生:唐爱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87岁标签: 晕车 恶心

问题分析:你好。恶心呕吐,这种情况可见于胃肠道病变、肝胆病变等疾病导致。祝你健康。意见建议:可以做一下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 另外注意是否有贫血等疾病。

回复医生:王朔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岁标签: 巧克力 戈舍瑞林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可能是属于子宫内膜异位,失眠是因为心理压力太大了。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放松心情。

回复医生:吴昆鹏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6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在经期是可以吃巧克力也可以吃水果的,只是要注意,不能吃的太多,同时大多数水果性寒,吃的太多会影响到月经的。少量食用,是没有问题的。意见建议:在经期一定要注意保暖,不吃或者少吃生冷辛辣

回复医生:唐爱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好,在行经期间子宫收缩出现轻微的腰酸腹痛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疼痛的不严重在月经期间注意保暖、少食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可以缓解疼痛意见建议:建议保持饮食均衡少吃过甜或咸的食物,应多

回复医生:唐爱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