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回奶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多吃点促进乳汁分泌的汤汤水水,如猪蹄黄豆汤,豆腐鲫鱼汤,鸡蛋汤等,另外可以服用乳母乐,促进乳汁的分泌。意见建议:此外多让宝宝吸吮也是可以增加乳汁的,平时要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这些是会

回复医生:唐爱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要生了,多吃点巧克力是不是...

提问时间:2014-01-20 03:04:47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就需要看你是选择有什么生产方式了,如果是选择顺产的话,那么临产前可以食用巧克力,补充能量,这样生产过程中不容易出现虚脱现象,如果是剖腹产,是不提倡食用任何东西的。意

回复医生:任正新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性爱 女朋友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冬季天寒冷,食用一些高热量的东西,也是正常现象,不用太担心, 如果出现下次月经不来,最好用试纸检查下是否怀孕,暂时不要太担心。意见建议:如果还有问题可以继续提问,希望能帮

回复医生:测试数据1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建议您及时复查看看。您的情况是囊肿复发,要及时抽血化验肿瘤抗原,一般囊肿是良性的,现在再次手术没有太大意义,只要不是恶性的可以观察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化验肿瘤抗原,及时观察,只要没有发生提

回复医生:李芳

共4个回答查看>>

脂肪肝的人能否吃巧克力

提问时间:2014-01-19 14:56:00

性别:女年龄:40岁标签: 脂肪肝 巧克力

问题分析:肝组织内脂肪超越正常发布界限的脂肪堆积。脂肪性肝病正严重威胁人的健康,成为仅次于病毒性肝炎的第二大肝病,已被公认为隐蔽性肝硬化的常见原因.脂肪肝属可逆性疾病,早期诊断并及时治疗常可恢复正常。

回复医生:王晓琴

共1个回答查看>>

孕8个月吃了巧克力有事吗?

提问时间:2014-01-19 14:40:51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8个月也是最好不要吃,毕竟巧克力热量比较高,含糖分也是高意见建议:适量的吃是没有问题的,要注意休息和营养,保持好的心情,适当活动有利生产的,祝健康

回复医生:李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青春痘 核桃

问题分析:你好,粉刺与激素和内分泌有一定的关系,单纯外部治疗,效果甚微。最好不要是巧克力,鱼,鸡翅,会导致皮脂分泌较多。意见建议:你好,山核桃可以适当食用,含有B族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多吃新鲜蔬菜水

回复医生:魏冉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