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问题分析:你好 ,你现在的情况不用担心,先观察看看的,饮食要清淡的。意见建议:建议你避免吃受凉油腻的食物的,适当的补钙的,祝你生活愉快的。

回复医生:冉然

共1个回答查看>>

吃巧克力有好处吗?小孩子吃

提问时间:2014-01-27 11:39:43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巧克力中含有40%~50%的糖,40%的脂肪,蛋白质含量仅占5%~10%,还有少量的钙、铁、可可碱、咖啡因。每克糖产热4千卡,每克脂肪产热9千卡,所以巧克力是高热量食品。这种食品成人吃了可以增加体力

回复医生:李保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哺乳期 巧克力

问题分析:哺乳期妈妈也可以吃巧克力,但是一定要适量。哺乳期适量的吃巧克力是不会有害的意见建议:你情况考虑在哺乳期是可以吃的,没有影响 ,注意哺乳期要多休息加强营养,多喝鱼汤,排骨汤等这是可以促进乳汁分

回复医生:张建强

共1个回答查看>>

巧克力坚果一类东西吃多了怎样解油...

提问时间:2014-01-27 11:23:22

性别:女年龄:17岁标签: 巧克力 干果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应该是由于饮食油腻,造成积食肠胃的消化负担过于的重。意见建议:建议应该合理的饮食清淡一些,注意吃饭不能太饱 这样的情况一般可以用健胃消食片,保和丸,健脾丸促进消化就

回复医生:林少强

共1个回答查看>>

妇科,月经量少的可怜

提问时间:2014-01-27 10:21:51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月经稀少 月经

问题分析:引起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紊乱,妇科炎症,精神环境的改变,受寒、贫血等。另外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宫内膜结核引 起内膜病变或人工流产,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等。长时间的月经量少可能

回复医生:刘洋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高热量的食物如果经常吃就会引起人体脂肪堆积的,如果出现偶尔的吃一般不会引起了脂肪堆积或肥胖的,所以认为你的情况看,是不会引起肥胖的,正常的生活就可以了。意见建议:在平时如果容易发生肥胖,需

回复医生:王晋军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0标签: 巧克力 反胃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为胃部炎症的病变发生,多因饮食不当,过于油腻,过饱饮食等因素,造成了胃壁扩张,胃壁黏膜受损,组织充血水肿,糜烂,炎症发生,胃酸分泌增多,胃动力不足,反流,引发了呕吐等症状发生。意

回复医生:周联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人流 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一般宫颈糜烂如果是轻度的建议用消糜栓进行治疗就可以。意见建议:如果是中、重度的建议去医院用利普刀进行治疗比较好,从治疗至完全愈合期间应注意保持外阴清洁,避免盆浴、性交与阴道冲洗,定期复查愈合情

回复医生:孔令才

共3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手术切除了一侧的输卵管,如果对侧的输卵管是通畅的,这样的情况是不会影响生育的。意见建议:因为女性有两侧的输卵管,一侧切除,另外的一侧应该是正常的,只要这侧的卵巢排卵正常,输

回复医生:王志强

共1个回答查看>>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注意观察,考虑是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要防止消化不良的发生,建议以后要注意自己的饮食。

回复医生:宋西振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