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剖腹产 红糖
指导意见:您好,在剖腹产后短时间内不建议吃红薯的,因为纤维素也高,易导致一些胃肠道胀气等现象, 至于巧克力的问题,也是因为甜度比较高的关系,这些建议一个月后再吃, 红糖水现在可以喝
回复医生:叶国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腹泻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情况适量吃些巧克力是可以的,不宜过量的平时要多喝水,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忌辛辣刺激性、油腻、生硬的食物,三餐规律化,不可以暴饮暴食。
回复医生:李二月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通过药物保守治疗看看效果也好,服用桂枝茯苓胶囊结合上消炎结安胶囊来进行对症治疗就好的,也可看看中医来进行对症治疗也能会有不错的效果的。
回复医生:鲍建朝
性别:女年龄:33岁标签: 排卵 排卵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及图片,月经不干净主要是子宫肌瘤造成的,长期出血会导致贫血免疫力下降,建议宫腔镜检查,必要时手术治疗,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受凉,亲如果你对我的回答还满意请给出评价谢谢了。
回复医生:邱新辉
性别:男年龄:0标签: 苹果 香蕉
指导意见:考虑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是否缺锌,再就是孩子是否积食有关系,化验微量元素看看,如果孩子是缺锌积极补充吃点葡萄糖酸锌或是甘草锌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