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想吃东西,尤其是甜食

提问时间:2017-09-16 15:51:42

性别:男年龄:标签: 威化饼 饼干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偶尔吃一次问题不是很大的,只要不经常吃,经常暴饮暴食,一般来说不会导致体重增加的,因此不用过于忧虑,没有太大问题的,像这种情况目前已经吃了,那么我建议你还是多运

回复医生:李伊文

共1个回答查看>>

巧克力囊肿

提问时间:2017-09-15 21:53:35

性别:男年龄:标签:

指导意见:那还得看你的囊肿具体有多大,如果很大,保守治疗的效果就比较差,如果发生扭转,就危险了。

回复医生:刘文超

共1个回答查看>>

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左侧卵巢巧克...

提问时间:2017-09-13 15:50:38

性别:女年龄:35标签: 子宫内膜异位 子宫内膜异位

指导意见:你好,正常情况下,月经期会持续5-7天,你的情况应该从第一天出血开始算起,这跟体内激素水平变化有关。按时遵医嘱用药治疗吧。

回复医生:郑金彪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我家孩子吃巧克力或者纯牛

提问时间:2017-09-13 15:18:35

性别:男年龄:8岁标签: 牛奶 流鼻血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考虑内火偏重有关系,容易导致鼻子出血的情况的。巧克力相对内火比较重,牛奶内火也有点重。如果经常出鼻血,那么需要做一个血常规的看一下,看看血小板指数是否正常。还有鼻腔检查下。意见建

回复医生:王梅萍

共2个回答查看>>

内分泌失调

提问时间:2017-09-13 14:53:58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现在肛门出血,考虑是存在痔疮或者肛裂的,建议到肛肠科就诊检查,根据医生建议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法,巧囊需要定期复查,如果超过五厘米则需要手术治疗,还有在月经来潮第三天抽血化验

回复医生:张海锋

共1个回答查看>>

做完巧克力囊肿手术打完针不来月经

提问时间:2017-09-13 13:38:16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应该不会的。手术对妇科有一定的刺激。所以会出现月经延迟的现象。如果您不放心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妇产科,进行咨询。

回复医生:曹洪志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