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威化饼 饼干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偶尔吃一次问题不是很大的,只要不经常吃,经常暴饮暴食,一般来说不会导致体重增加的,因此不用过于忧虑,没有太大问题的,像这种情况目前已经吃了,那么我建议你还是多运
回复医生:李伊文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指导意见:那还得看你的囊肿具体有多大,如果很大,保守治疗的效果就比较差,如果发生扭转,就危险了。
回复医生:刘文超
性别:女年龄:35标签: 子宫内膜异位 子宫内膜异位
指导意见:你好,正常情况下,月经期会持续5-7天,你的情况应该从第一天出血开始算起,这跟体内激素水平变化有关。按时遵医嘱用药治疗吧。
回复医生:郑金彪
性别:男年龄:8岁标签: 牛奶 流鼻血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考虑内火偏重有关系,容易导致鼻子出血的情况的。巧克力相对内火比较重,牛奶内火也有点重。如果经常出鼻血,那么需要做一个血常规的看一下,看看血小板指数是否正常。还有鼻腔检查下。意见建
回复医生:王梅萍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现在肛门出血,考虑是存在痔疮或者肛裂的,建议到肛肠科就诊检查,根据医生建议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法,巧囊需要定期复查,如果超过五厘米则需要手术治疗,还有在月经来潮第三天抽血化验
回复医生:张海锋
指导意见:你好应该不会的。手术对妇科有一定的刺激。所以会出现月经延迟的现象。如果您不放心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妇产科,进行咨询。
回复医生:曹洪志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