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我今年5月份做了左侧巧克力卵巢

提问时间:2017-10-14 17:26:27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卵巢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巧克力囊肿恢复月经就可能复发,目前是否复发还不清楚,可以复查B超看看,可以服用孕三烯酮治疗。

回复医生:刘筠

共1个回答查看>>

卵子黄体了

提问时间:2017-10-14 09:12:02

性别:女年龄:-6917529027640880334标签: 黄体酮 巧克力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超声提示你有子宫小肌瘤和两侧卵巢囊肿的情况,你需要做排卵的监测,如果卵泡,发育不良的话,建议先在微创下做卵巢囊肿的手术治疗,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如果卵泡发育良好,那

回复医生:崔英杰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期间,可以经常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7-10-14 07:20:29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怀孕 怀孕

指导意见: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的,没有证据说孕妇吃巧克力是有害的,咖啡因的含量也不高的,建议是可以吃的,别吃多就行了。

回复医生:王磊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期间,可以经常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7-10-14 07:05:53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怀孕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怀孕期间可以适量使用的,可以补充能量,同时需要加强营养,补充必需的营养物质,同时需要注意休息好,需要保持放松的心情

回复医生:白秀会

共1个回答查看>>

孕28周血常规尿常规尿沉淀化验单

提问时间:2017-10-12 10:31:18

性别:男年龄:标签: 血常规 尿常规

指导意见:你好,向您这种情况还是说建议你过两天还是空腹验尿,比较好,你吃东西的话多少有些影响

回复医生:刘颖

共1个回答查看>>

卵巢双侧巧克力囊肿术后病检报告上说

提问时间:2017-10-11 16:37:14

性别:男年龄:-6917529027640868062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考虑是子宫内膜儿下有红细胞破裂引发的铁血黄素沉积。嗯,不用特殊处理的。

回复医生:李向宁

共1个回答查看>>

不小心吃了点辣椒胃涨,恶心

提问时间:2017-10-10 22:06:06

性别:男年龄:标签: 恶心 反胃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胃酸分泌过多导致的,那么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吃点苏打饼干,是能够中和胃酸的作用的

回复医生:王雪梅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