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卵巢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巧克力囊肿恢复月经就可能复发,目前是否复发还不清楚,可以复查B超看看,可以服用孕三烯酮治疗。
回复医生:刘筠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6917529027640880334标签: 黄体酮 巧克力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超声提示你有子宫小肌瘤和两侧卵巢囊肿的情况,你需要做排卵的监测,如果卵泡,发育不良的话,建议先在微创下做卵巢囊肿的手术治疗,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如果卵泡发育良好,那
回复医生:崔英杰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怀孕 怀孕
指导意见: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的,没有证据说孕妇吃巧克力是有害的,咖啡因的含量也不高的,建议是可以吃的,别吃多就行了。
回复医生:王磊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怀孕期间可以适量使用的,可以补充能量,同时需要加强营养,补充必需的营养物质,同时需要注意休息好,需要保持放松的心情
回复医生:白秀会
性别:男年龄:标签: 血常规 尿常规
指导意见:你好,向您这种情况还是说建议你过两天还是空腹验尿,比较好,你吃东西的话多少有些影响
回复医生:刘颖
性别:男年龄:-6917529027640868062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考虑是子宫内膜儿下有红细胞破裂引发的铁血黄素沉积。嗯,不用特殊处理的。
回复医生:李向宁
性别:男年龄:标签: 恶心 反胃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胃酸分泌过多导致的,那么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吃点苏打饼干,是能够中和胃酸的作用的
回复医生:王雪梅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