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分娩 饼干
指导意见:饼干可以的,你说的这个情况是不影响的,如果还在哺乳期的话最好不要吃巧克力,巧克力中的可可碱成分会通过母乳被宝宝吸收,宝宝容易精神亢奋不好好睡觉。
回复医生:王涛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巧克力囊肿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最好是顺产,出月子后再切除囊肿,注意增加营养,产后注意出血情况,避免大出血
回复医生:刘颖
性别:男年龄:-6917529027640868062标签: 打嗝 蛋糕
指导意见:你好,结合你提供的情况,你的症状像是胃炎引起的建议,最好去医院做做胃镜,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而有胃炎建议规律持续治疗胃炎的药物,如奥美拉唑,吗丁啉。平时要多喝热水,别吃凉的辣的,戒烟戒酒
回复医生:平兴廷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针对你提出的问题,做完剖宫产手术后刚刚2天,才刚刚排气,这种情况不可用吃巧克力的,因为会导致肠道胀气,你现在只可以吃清淡的食物。
回复医生:杨文慧
性别:男年龄:标签: 盐 避孕
指导意见:吃了避孕药后,喝了饮料,如果没有出现呕吐,一般不会影响避孕效果。
回复医生:岳淑芹
性别:女年龄:2005-12-28标签: 鸡蛋 鸡
指导意见:鸡蛋和巧克力饼干是可以一起吃的,它们之间一起吃并没有什么反应的,这个不要担心了,不过巧克力孩子还是要少吃些,因为它里面主要成分是可可豆。注意宝宝饮食均衡。
回复医生:张健男
指导意见:鸡蛋和巧克力是可以一起吃 ,它们之间一起吃并没有什么反应的,这个不要担心了不过巧克力孩子还是要少吃些,因为它里面主要成分是可可豆,孩子经常吃怕对身体发育不好的。
回复医生:王磊
性别:男年龄:标签:
指导意见:你这情况可能是急性的肠胃炎的表现,需要积极地治疗的,建议你口服诺佛沙星,配合补脾益肠丸观察,饮食要清淡,多喝水,避免吃水果喝牛奶即可。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