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内科 > 窦性心律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6岁标签: 心电图 紧张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和提供的图片,你患有窦性心动过速,且有情绪改变。不知道你血压多少,建议你化验甲状腺功能、心肌酶和血生化,看看是否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心肌炎及电解质紊乱等。祝你早日康复!
回复医生:杨贵志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3岁标签: 心肌梗死
病情分析:你好,心肌梗塞的话,是属于一个冠状动脉的对于心肌的供血不足导致的心肌的缺血缺氧的坏死的情况。意见建议:一般是有一个冠心病和心血管疾病的人多见,建议平时的话,还是要低盐低脂饮食,如果是心前区
回复医生:孙宝贵
性别:女年龄:428355248标签: 体检 心电图
指导意见:对于这样的检查结果,高度怀疑可能就是心电图仪器报错了,并且又没有人工审核,才导致你所担心的事情的,其实我估计你本人不会有任何症状是吧!看你的心电图是正常的。
回复医生:李扬扬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0935600标签:
指导意见:这样的检查结果,其实真要是直接看心电图的话,和机器的分析结果并不是一样的,看起来本身这个心电图并没有多大的问题。你肯定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对吧!心电图机器分析会出现偏差的结果,所以我们医
性别:女年龄:28岁标签: 窦性心律失常 窦性心律失常
指导意见:你都检查了甲功了,都没有问题,那么就没必要在意了,可能就是心动过速的的问题导致的,可以考虑一些心得安看看的, 祝您健康,方便的话麻烦给个评价
回复医生:邓燕
性别:男年龄:36岁标签: 窦性心律失常 阿奇霉素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下阿奇霉素导致的低钾血症通过补钾是可以完全恢复的,但是得根据具体情况来决定,所以定期复查电解质,心电图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停止使用阿奇霉素。
回复医生:靳宗新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心悸 紧张
指导意见:你都进行了检查,都没有什么,那么可能是心理作用,是不是焦虑的问题导致的, 躯体化障碍的可能,这个是要明确的,祝您健康,方便的话麻烦给个评价
性别:男年龄:标签: 心率增快 头晕
病情分析:你好,建议你首先必须口服有清热解毒作用的中成药如板蓝根,复方大青叶片等及抗生素如阿莫西林意见建议:治疗时间建议是三天以上,同时注意检测体温,治疗期间一定注意休息及增加饮水量,忌辛辣,油腻食
性别:女年龄:57岁标签: 中药 多汗症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病情情况考虑会不会是心脏问题引起T波异常以及胃部引起打嗝症状,建议可以去医院进一步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后给予心血管药物以及胃药进行对症治疗看症状是否缓解意见建议:平常尽量清淡低盐低脂饮
回复医生:刘美珍
ST-T改变并不能单独确认冠心病的诊断。ST-T改变是心肌损伤或缺血的表现[详细]
窦性心律是心跳的自然节律,ST改变通常是指ST段位移,是一种临床指标,[详细]
窦性心律ST段轻度压低可能是由多种原因导致的,以下是几种可能的原因:[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