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内科 > 嗜酸性粒细胞

嗜酸性粒细胞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8月31曰来月经晚上至第二天出

提问时间:2015-09-06 18:36:54

性别:女年龄:30岁标签: 嗜酸性粒细胞 断奶

问题分析:考虑功能性子宫出血的症状,可以服用宫血宁止血,避免失血过度意见建议: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目前建议服用妇科止血灵片、致康胶囊来治疗

回复医生:张素云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6岁标签: 血常规 中性粒细胞计数

问题分析:您好!血常规中,粒细胞,(中性,嗜酸,嗜碱)属于粒细胞的进一步分类,淋巴都属于白细胞的分支。其临床意义和白细胞相同。对于细胞百分比和绝对值计数而言,是两种不同的计数方式吧了。 这几种细胞数值

回复医生:张斌

共2个回答查看>>

白细胞低3.5/淋巴细胞百分之

提问时间:2015-07-23 06:04:28

性别:女年龄:37岁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 白细胞下降考虑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来的,有没有什么症状?建议你两周之后再复查,先吃点利可君或者地榆升白片治疗。

回复医生:黎娇

共2个回答查看>>

您好,4月底体检白细胞3.58

提问时间:2015-07-22 20:41:38

性别:女年龄:42岁标签: 体检 中性粒细胞计数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平常月经量多不?最近有没有感冒?根据你的血常规结果,有白细胞减少症和中度贫血,且红细胞体积偏小,一般育龄期贫血女性大多与月经量增多有关,缺铁性贫血可能性比较大,需要吃升白细胞和纠

回复医生:陈莹莹

共3个回答查看>>

嗜酸性粒细胞百分比特别高

提问时间:2015-07-21 20:38:20

性别:女年龄:39标签: 嗜酸性粒细胞 胃痛

问题分析:你好,嗜酸性粒细胞高的话会引起胃疼腹泻,常见于嗜酸性胃炎,这个首先考虑你有可能会对什么东西过敏。这个你需要查一查。意见建议:建议,你呢应该服用激素药物来进行治疗,常用的比如说泼尼酸,一周以

回复医生:王梦淼

共2个回答查看>>

我血小板偏高到492X10^9

提问时间:2015-07-21 19:40:56

性别:女年龄:21岁标签: 血小板计数 嗜酸性粒细胞

指导意见:你好,血小板增多,主要有血液浓缩,体内缺水引起的

回复医生:王彬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如果出现支气管哮喘这个疾病目前暂时是没有什么话能够完全彻底根治的,但这个疾病平时可以口服顺尔宁,或者是没鲁斯特咀嚼片来进行预防发作的治疗。意见建议:一般这个疾病主要是由于,接触过

回复医生:黄培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0岁标签: 血常规 嗜酸性粒细胞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结合你的化验检查结果,建议你去医院皮肤科咨询检查,口服或者外用抗过敏的药物治疗。意见建议:平时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风吹日晒,少吃鱼虾等水产品和海产品等,尽量不要吸烟饮酒。

回复医生:张卫华

共2个回答查看>>

怀孕14周了,检查报告单上有几

提问时间:2015-07-20 13:03:29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怀孕 细胞

指导意见:促甲状腺素低的话要到内科治疗,甲减的还是要注意些,有些会导致小孩智力低的

回复医生:余佩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7岁标签: 支气管哮喘 过敏性鼻炎

问题分析:据您的描述,血常规检查显示,白细胞数目轻度增高,最多见于炎症的情况。红细胞5.7也属于正常(正常高限值5.8),血小板352属于正常高限的值,不能说是血小板增多。总之,考虑小儿的血常规只是白细胞轻度

回复医生:杨梅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嗜酸性粒细胞高是不是癌症前兆

嗜酸性粒细胞高可能与某些癌症有关,但并不是癌症前兆。嗜酸性粒细胞是[详细]

非哮喘性嗜酸性粒细胞性支气管炎

非哮喘性嗜酸粒细胞性支气管炎是会慢性咳嗽的。在慢性咳嗽的众多病因中[详细]

嗜酸性粒细胞肺炎属于什么肺炎

嗜酸性粒细胞肺炎属于间质性肺炎,嗜酸性粒细胞性肺炎特点是肺部存在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