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内科 > 嗜酸性粒细胞

嗜酸性粒细胞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性别:男年龄:51岁标签: 嗜酸性粒细胞 细胞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的这次化验的结果,这样看还是要考虑是否有出现脂肪肝的病情的,可在去医院进一步做个超声来检查看看也好的意见建议:然后可在根据检查的情况对症治疗也好,这时需要使用上降脂的药物治疗的,

回复医生:李晶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8岁标签: 血常规 检查结果

问题分析:青年女性,结合你的检查结果,目前考虑贫血、白细胞减少症的可能意见建议:应该注意复查血常规,必要时查一下骨髓像,,明确诊断,进行治疗

回复医生:马朝军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医生,我怀孕14周5天,

提问时间:2015-09-26 15:31:41

性别:女年龄:27岁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以后可引起这些细胞的改变,属于正常现象,建议你定期产前检查,如果有不适症状及时就诊,祝愿你的宝宝健康成长。

回复医生:崔娜

共5个回答查看>>

怀孕18周,做血检白细胞计数1

提问时间:2015-09-26 15:18:29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怀孕 白细胞数

指导意见:怀孕18周,根据你的血象结果分析,有细菌感染的情况,建议你应用抗细菌的药物治疗。

回复医生:张秀敏

共3个回答查看>>

白细胞3.7,嗜酸性粒细胞绝对

提问时间:2015-09-26 14:05:17

性别:男年龄:26岁标签: 白细胞数 嗜酸性粒细胞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到是过敏性紫癜进行脱敏治疗。过敏性紫癜可以使用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另外要明确致敏原。意见建议:可以做一下过敏原实验检查,看是那种物质导致的过敏,可以采取脱敏疗法治疗,没有副作用。

回复医生:李玉

共3个回答查看>>

您好,医生,我怀孕14周,昨天

提问时间:2015-09-26 13:28:11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嗜酸性粒细胞 淋巴细胞

指导意见:怀孕十四周中性粒细胞有点高,但高的不大,一般考虑有点炎症,如果没有症状,怀孕期间中性粒细胞高点也是正常的。不要过于担心。

回复医生:黄秀红

共3个回答查看>>

你好孩子三岁到现在六岁都一直吃

提问时间:2015-09-25 23:10:48

性别:男年龄:6岁标签: 脾胃不和 白细胞数

指导意见:一般小孩子脾胃不好,中医调理效果还是不错的,可以吃点人参健脾丸或者参苓白术散之类的,平时饮食多吃些易消化的食物,熬粥给孩子喝也很不错。

回复医生:延洁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嗜酸性粒细胞高是不是癌症前兆

嗜酸性粒细胞高可能与某些癌症有关,但并不是癌症前兆。嗜酸性粒细胞是[详细]

非哮喘性嗜酸性粒细胞性支气管炎

非哮喘性嗜酸粒细胞性支气管炎是会慢性咳嗽的。在慢性咳嗽的众多病因中[详细]

嗜酸性粒细胞肺炎属于什么肺炎

嗜酸性粒细胞肺炎属于间质性肺炎,嗜酸性粒细胞性肺炎特点是肺部存在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