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内科 > 嗜酸性粒细胞

嗜酸性粒细胞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您好,医生,我家宝宝2个月,出

提问时间:2015-10-03 17:15:10

性别:女年龄:2月标签: 喂奶 吐奶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的体重增加不是很理想,建议给宝宝增加奶量,如果宝宝在没有尿便问题的干扰下可以安静睡眠两三个小时,且体重每月增长1.5斤以上,说明宝宝奶量充足。粒细胞高说明有炎症,建议复查。

回复医生:韩秒林

共1个回答查看>>

做的彩超前列腺有点小毛病彩超上

提问时间:2015-10-03 15:26:19

性别:男年龄:28岁标签: 彩超 血常规

指导意见:现在主要是血常规检查淋巴细胞比率增高,认为是与病毒感染有关系,现在出现了肚子疼痛,拉肚子,有可能是病毒性肠炎,可以服用一些抗病毒颗粒,利巴韦林片治疗,如果是有前列腺炎可以服用一些前列康片。

回复医生:王晋军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8岁标签: 高烧 咳嗽

问题分析:这种主要是抗菌治疗,可以用阿莫西林等给孩子吃,注意退热,考虑感染比较重,所以发热比较明显。意见建议:建议是先去医院看看,平时注意休息,医生会结合你的孩子具体情况进行纠正,如果高热持续不退,

回复医生:张红

共1个回答查看>>

嗜酸性粒细胞计数0.24参考值

提问时间:2015-10-02 22:40:26

性别:男年龄:2岁标签: 嗜酸性粒细胞数 白细胞数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过敏血常规的反应,不能确定是过敏体质,以后复查,可能就正常了

回复医生:颜承尧

共2个回答查看>>

您好我妈白细胞中性粒细胞中性粒

提问时间:2015-10-02 19:36:31

性别:女年龄:44岁标签: 白细胞数 中性粒细胞计数

指导意见:由于没有具体检查报告数值,目前如果是有发烧,考虑细菌感染可能性大,肋间痛可能是胸膜炎,肺炎等导致的,目前建议到呼吸内科做胸片了解是否有异常,另外发热超过38.5度的话需要服用退热药的,如果是低

回复医生:冯明欣

共10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48岁标签: 检查结果 嗜酸性粒细胞

问题分析:水泥属于硅酸盐产品,具有较强的吸水性及对人体组织的腐蚀性。你父亲的情况都是接触水泥粉尘造成的。其发病原理中,除上述腐蚀作用外,还与过敏因素有关。这也是血常规检查中嗜酸性白细胞增多的重要原因

回复医生:赵月霞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嗜酸性粒细胞高是不是癌症前兆

嗜酸性粒细胞高可能与某些癌症有关,但并不是癌症前兆。嗜酸性粒细胞是[详细]

非哮喘性嗜酸性粒细胞性支气管炎

非哮喘性嗜酸粒细胞性支气管炎是会慢性咳嗽的。在慢性咳嗽的众多病因中[详细]

嗜酸性粒细胞肺炎属于什么肺炎

嗜酸性粒细胞肺炎属于间质性肺炎,嗜酸性粒细胞性肺炎特点是肺部存在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