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内科 > 嗜酸性粒细胞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6岁标签: 红细胞计数 血红蛋白
指导意见:您好,怀孕期间中性粒细胞轻度升高是正常现象。血红蛋白稍微有点低。属于轻度贫血。可以口服点补血药。比如速力菲。请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
回复医生:王俊英
共5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白细胞数 嗜酸性粒细胞数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这种情况最常见的原因是由于病毒感染以后导致的,细胞比例变化。这要根据宝宝临床表现综合分析。如果没有自觉症状的话可以密切观察,一周以后再复查一下。必要时可以配合金银花颗粒。
回复医生:闫鹏辉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67岁标签: 检查结果 肺癌
指导意见:不一定的,这种情况也可能是结核结节,嗜酸粒细胞偏高,可能是有过敏反应,不会是大的问题,可以根据患者情况来制定治疗方案,或者是进一步检查确诊一下会好一些。
回复医生:陶丽萍
共2个回答查看>>
嗜酸性粒细胞高可能与某些癌症有关,但并不是癌症前兆。嗜酸性粒细胞是[详细]
非哮喘性嗜酸粒细胞性支气管炎是会慢性咳嗽的。在慢性咳嗽的众多病因中[详细]
嗜酸性粒细胞肺炎属于间质性肺炎,嗜酸性粒细胞性肺炎特点是肺部存在有[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