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内科 > 嗜酸性粒细胞

嗜酸性粒细胞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红细胞计数3.38L,血红蛋白

提问时间:2015-12-18 19:47:23

性别:女年龄:26岁标签: 红细胞计数 血红蛋白

指导意见:您好,怀孕期间中性粒细胞轻度升高是正常现象。血红蛋白稍微有点低。属于轻度贫血。可以口服点补血药。比如速力菲。请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

回复医生:王俊英

共5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白细胞数 嗜酸性粒细胞数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这种情况最常见的原因是由于病毒感染以后导致的,细胞比例变化。这要根据宝宝临床表现综合分析。如果没有自觉症状的话可以密切观察,一周以后再复查一下。必要时可以配合金银花颗粒。

回复医生:闫鹏辉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请问ct检查结果显示右下

提问时间:2015-12-18 15:48:05

性别:男年龄:67岁标签: 检查结果 肺癌

指导意见:不一定的,这种情况也可能是结核结节,嗜酸粒细胞偏高,可能是有过敏反应,不会是大的问题,可以根据患者情况来制定治疗方案,或者是进一步检查确诊一下会好一些。

回复医生:陶丽萍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嗜酸性粒细胞高是不是癌症前兆

嗜酸性粒细胞高可能与某些癌症有关,但并不是癌症前兆。嗜酸性粒细胞是[详细]

非哮喘性嗜酸性粒细胞性支气管炎

非哮喘性嗜酸粒细胞性支气管炎是会慢性咳嗽的。在慢性咳嗽的众多病因中[详细]

嗜酸性粒细胞肺炎属于什么肺炎

嗜酸性粒细胞肺炎属于间质性肺炎,嗜酸性粒细胞性肺炎特点是肺部存在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