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内科 > 嗜酸性粒细胞

嗜酸性粒细胞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平均血红蛋白含量34.30中性

提问时间:2016-01-01 03:23:38

性别:男年龄:30岁标签: 血红蛋白 中性粒细胞计数

指导意见:你提供的检查结果是没有问题的,不用过于紧张,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给予对症治疗的

回复医生:姜树锋

共1个回答查看>>

我今天坐了个血常规检查。请医生

提问时间:2015-12-31 17:43:57

性别:女年龄:21岁标签: 血常规 白细胞数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有点感染的血象,中性粒细胞增高说明是细菌感染,单核细胞增高说明细菌感染有一段时间了,治疗以抗感染为主,建议选择头孢菌素,像头孢呋辛就不错

回复医生:巩晓东

共1个回答查看>>

4岁孩子,支原体感染还有点感冒,吃...

提问时间:2015-12-31 09:50:10

性别:女年龄:4标签: 支原体感染 支原体感染

指导意见:但是用药是有关系的,红霉素具有胃肠道刺激作用,我们可以把它,放在饭后口服,以及口服一些四磨汤口服液

回复医生:王辉

共1个回答查看>>

肺水图片镜检,见大量成团的异性

提问时间:2015-12-30 19:19:57

性别:男年龄:74岁标签: 淋巴细胞 腺癌

指导意见:从你讲的情况来看,你外公胸腔积液化验检查提示存在异型细胞,考虑肿瘤的可能。建议予以化疗治疗,胸水量多时可予以引流,一般肿瘤中晚期生存时间不超过半年。

回复医生:郝建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冷汗 恶心

指导意见:根据您的描述,下腹痛可能原因是:警惕急性阑尾炎及妇科疾患。建议到医院行腹部彩超检查明确诊断。

回复医生:王保磊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6岁标签: 怀孕 怀孕

指导意见:孕后期白细胞10.56是正常的,我们主要看血红蛋白,贫血否?看血小板,关系到出血的问题!白细胞正常就是可以了。其他的对生孩子没有影响。都意义不大。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不用紧张。不放心可以在复查。满

回复医生:姜泽允

共2个回答查看>>

发烧7个月每天都会发烧37度到

提问时间:2015-12-29 19:08:52

性别:女年龄:47岁标签: 发烧 血常规

指导意见:根据血象你的感染比较严重呀!建议用比较好的抗生素进行治疗。足量,足疗程治疗。

回复医生:张峰

共1个回答查看>>

感冒发烧一个礼拜,一到夜间就开

提问时间:2015-12-29 15:20:00

性别:男年龄:17岁标签: 感冒 发烧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白细胞计数高,考虑炎症可能性大。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输液治疗,或是口服头孢克洛分散片,阿奇霉素颗粒抗感染,多饮水,多吃水果蔬菜,多休息,必要时查胸部CT。

回复医生:陈晓

共3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嗜酸性粒细胞高是不是癌症前兆

嗜酸性粒细胞高可能与某些癌症有关,但并不是癌症前兆。嗜酸性粒细胞是[详细]

非哮喘性嗜酸性粒细胞性支气管炎

非哮喘性嗜酸粒细胞性支气管炎是会慢性咳嗽的。在慢性咳嗽的众多病因中[详细]

嗜酸性粒细胞肺炎属于什么肺炎

嗜酸性粒细胞肺炎属于间质性肺炎,嗜酸性粒细胞性肺炎特点是肺部存在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