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药品保健品 > 桂枝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高烧 输液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高烧可能是由于炎症的现象,建议可以打抗生素类消炎药,是否清宫完毕,建议做个彩超检查比较合适。
回复医生:余学钊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0岁标签: 头痛 发烧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四个月孩子已经成型了但是孕妇禁用的药最好还是不要服用的好,你可以吃点中成药 中成药对胎儿一般没什么副总作用的 也可以自己熬点姜汤好 如果不烧了就不要吃药了 祝你早日康复 希望对
回复医生:郑瑞丽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子宫肌瘤比较小,定期门诊复查就可以。如果肌瘤比较大,可以应用药物调理的,没有问题。
回复医生:张秋兰
共4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8岁标签: 附件囊肿 输卵管造影
指导意见:你好,做输卵管造影是在放射机底下看的,跟B超不一样,是看不到有没有卵巢囊肿的,卵巢囊肿比较小,可不用治疗。两个药可以一起服用,不影响效果。
回复医生:周丹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2岁标签: 子宫内膜异位 子宫内膜异位
指导意见:你好亲,根据你的描述病程和提供症状属于痛经,痛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你的情况还是属于子宫腺肌瘤,目前复方醋酸棉酚片属于正规治疗药物。同时配合中药调理,有效率百分之九十,所以偶尔腹痛不要紧张
回复医生:马琴
性别:男年龄:24岁标签: 肾虚 多汗症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有可能是因为体质比较弱引起的,要注意服用玉屏风颗粒来改善,并且平时注意生活规律,保持充足睡眠,多运动,多注意休息,避免性生活频繁,麻烦评价一下,非常感谢!
回复医生:陶新
性别:女年龄:28岁标签: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月经干净后第四天,如果做B超检查子宫内膜10毫米是偏厚的。如果右侧卵巢有囊肿,你可以去医院做复查的。
回复医生:李兰会
性别:女年龄:48岁标签: 子宫腺肌病 子宫腺肌病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接近断经,可以应用药物治疗看看。目前这两种药物治疗效果如何?还可以加上散结镇痛胶囊治疗看看。或者应用米非司酮治疗。
回复医生:徐彬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烧伤 花椒
指导意见:这种药物应该有较强的腐蚀性,反复同一部位使用会导致皮肤受损。建议停止使用,之后自然恢复即可。
回复医生:赵璞
桂枝茯苓汤以桂枝和茯苓为主要成分,同时添加了大量甘草、丹皮和芍药等[详细]
桂枝与肉桂同为樟科肉桂,前者为其干枝条,后者为其干树皮,二者在药性[详细]
枳实,一种属于芸香科的植物,常被用于治疗酸橙干燥幼果的问题。枳实为[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