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药品保健品 > 桂枝

桂枝

|用户关注度:

周1300% 月32%

左卵巢囊肿,月经暗红色正常吗

提问时间:2016-08-03 06:55:05

性别:女年龄:26天标签: 卵巢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不要紧张,你的检查结果你的子宫腔内没有残留物,你左侧的卵巢囊肿,你可以过两个月月经刚干净以后复查,有可能会消失,桂枝茯苓有治疗的作用。

回复医生:贾爱英

共1个回答查看>>

左卵巢囊肿,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6-08-02 23:21:10

性别:女年龄:标签: 卵巢囊肿 无痛人流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做人流手术后,有两块纱布在体内,与你做的B超检查有囊肿是没有关系的。纱布有可能在阴道内,你做的囊肿是在腹部卵巢,如果你没有腹痛,可能没有炎症的。

回复医生:李兰会

共1个回答查看>>

气阴两虚吃啥药

提问时间:2016-08-02 22:32:14

性别:男年龄: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去抓药。一身之气不足,以气息低弱,脏腑功能状态低下为主要特征的体质状态.气虚适宜的食品:粳米. 以浓米汤代参汤.牛肉.鸡肉.能增加补气作用.黄鳝善补气。

回复医生:常辰

共1个回答查看>>

6月28日来的月经,7月28日月经没来去

提问时间:2016-08-02 20:33:00

性别:女年龄:27岁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右侧卵巢囊肿不大,可能是生理性囊肿,多数一二个月经周期会消退,可在下次月经的后复查超声,至于医生开的这些药物,经期是可以吃的,但中药颗粒袋药物在月经后期不能吃,以免经期

回复医生:肖勤

共4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无痛人流

指导意见:阴道排出的纱布的确是做人流时遗落在子宫里面的。如果您现在没有任何症状,8月3号是可以做妇科检查的。

回复医生:刘小民

共1个回答查看>>

人流手术,放纱布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6-08-02 17:31:49

性别:男年龄:标签: 无痛人流 人流

指导意见:结合你描述的情况,最好去医院做个子宫B超看看,并且做个妇科检查较妥。有问题及时处理。

回复医生:闫红梅

共1个回答查看>>

暖宫七味散

提问时间:2016-08-02 10:29:34

性别:男年龄:标签: 卵巢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月经期间尽量不要吃药,月经干净以后如果还有症状再继续用药。

回复医生:贾爱英

共1个回答查看>>

求中药配方量

提问时间:2016-08-02 09:24:48

性别:男年龄:51岁标签: 湿阻 中药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治疗颈椎病;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是可以有颈椎病、劳损的情况引起的这种症状的。另外可以有神经病变的情况的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做颈椎四位X线片以及肩关节正位片检查后确诊。此种情况往往需要

回复医生:常辰

共2个回答查看>>

产后脾肾阳虚喝这个中药可以吗?

提问时间:2016-08-02 09:22:26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脾肾阳虚 肾阳虚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产后脾肾阳虚,用您提供的方剂是对症的。效果应该在一周左右。<br/>意见建议:方中大剂量的补肾助阳之品,特别是附片、桂枝量大,建议您多咨询下中医再使用。

回复医生:王海侠

共3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桂枝茯苓汤配方

桂枝茯苓汤以桂枝和茯苓为主要成分,同时添加了大量甘草、丹皮和芍药等[详细]

肉桂与桂枝

桂枝与肉桂同为樟科肉桂,前者为其干枝条,后者为其干树皮,二者在药性[详细]

枳实薤白桂枝汤

枳实,一种属于芸香科的植物,常被用于治疗酸橙干燥幼果的问题。枳实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