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药品保健品 > 桂枝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6天标签: 卵巢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不要紧张,你的检查结果你的子宫腔内没有残留物,你左侧的卵巢囊肿,你可以过两个月月经刚干净以后复查,有可能会消失,桂枝茯苓有治疗的作用。
回复医生:贾爱英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标签: 卵巢囊肿 无痛人流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做人流手术后,有两块纱布在体内,与你做的B超检查有囊肿是没有关系的。纱布有可能在阴道内,你做的囊肿是在腹部卵巢,如果你没有腹痛,可能没有炎症的。
回复医生:李兰会
性别:男年龄: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去抓药。一身之气不足,以气息低弱,脏腑功能状态低下为主要特征的体质状态.气虚适宜的食品:粳米. 以浓米汤代参汤.牛肉.鸡肉.能增加补气作用.黄鳝善补气。
回复医生:常辰
性别:女年龄:27岁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右侧卵巢囊肿不大,可能是生理性囊肿,多数一二个月经周期会消退,可在下次月经的后复查超声,至于医生开的这些药物,经期是可以吃的,但中药颗粒袋药物在月经后期不能吃,以免经期
回复医生:肖勤
共4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无痛人流
指导意见:阴道排出的纱布的确是做人流时遗落在子宫里面的。如果您现在没有任何症状,8月3号是可以做妇科检查的。
回复医生:刘小民
性别:男年龄:标签: 无痛人流 人流
指导意见:结合你描述的情况,最好去医院做个子宫B超看看,并且做个妇科检查较妥。有问题及时处理。
回复医生:闫红梅
性别:男年龄:标签: 卵巢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月经期间尽量不要吃药,月经干净以后如果还有症状再继续用药。
性别:男年龄:51岁标签: 湿阻 中药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治疗颈椎病;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是可以有颈椎病、劳损的情况引起的这种症状的。另外可以有神经病变的情况的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做颈椎四位X线片以及肩关节正位片检查后确诊。此种情况往往需要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脾肾阳虚 肾阳虚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产后脾肾阳虚,用您提供的方剂是对症的。效果应该在一周左右。<br/>意见建议:方中大剂量的补肾助阳之品,特别是附片、桂枝量大,建议您多咨询下中医再使用。
回复医生:王海侠
共3个回答查看>>
桂枝茯苓汤以桂枝和茯苓为主要成分,同时添加了大量甘草、丹皮和芍药等[详细]
桂枝与肉桂同为樟科肉桂,前者为其干枝条,后者为其干树皮,二者在药性[详细]
枳实,一种属于芸香科的植物,常被用于治疗酸橙干燥幼果的问题。枳实为[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