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双胞胎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怀孕 孕妇
病情分析:你好,从优生学讲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建议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宝宝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
回复医生:王红景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双胞胎
病情分析:使用促排卵药后,容易使细胞分裂,导致双胞胎的。 意见建议:
回复医生:朱连科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双胞胎 甲胎蛋白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不同的疾病可产生相同的症状,建议你去医院详细检查,然后再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回复医生:游嘉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2标签: 双胞胎
朋友您好: 一般每个月经周期排出一个卵子,卵子受精后形成胚胎,正常情况下只能怀单胎,且怀孕后卵巢就停止排卵.人为的去怀双胞胎是用药物去调节排卵机制,排双卵或怀孕后再次排卵,所以说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建议您不要
回复医生:孙玉欢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双胞胎
病情分析:怀孕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只要是宫内情况正常是不会有事的。
回复医生:张海生
性别:男年龄:---标签: 双胞胎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一般怀双胞胎的时候两个宝宝都有一个稍微壮一些,一个稍微弱一些的。你放松心情,去当地正规医院做详细检查确诊治疗
回复医生:管双霞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自然产的多胞胎几率极 低,一般情况下双胞胎约占出生人口总数的1%,三胞胎出生几率为1 ‰。 在通常情况下,育龄妇女一次只能排出一个卵子,而服用促排卵 药物后,很有可能一次排出多个卵
回复医生:刘芳
性别:女年龄:26岁标签: B超检查 双胞胎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如果有两个卵子排出,排卵期性生活有可能是双胞胎的,建议定期做好孕期检查,祝你好运
性别:男年龄:34岁标签: 双胞胎 怀孕
你好 百分之五十,不过生男生女都是一样的。
回复医生:华观香
性别:男年龄:34岁标签: 怀孕 双胞胎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是没有特效方法的, 一切顺其自然. 生男生女取决于精子,而与卵子无关.当精子与卵子结合时,是由X精子先结合,还是Y精子先结合,就靠它们的“运气”了.机会是相等的.当精子与卵子结合成为受精
回复医生:丁克芬
如果是双胞胎,除了与基因有关之外,还可以使用促排卵药、辅助生殖技术[详细]
异卵双胞胎是指两个卵细胞同时与两个精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各自发育成长[详细]
双胞胎一般在停经6-7周可以查出来,通常是用B超检查来判断。双胞胎检查[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