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药流

药流

|用户关注度:

周5% 月86%

药流应该用什么药呢 什么时间用最好

提问时间:2007-03-09 00:00:00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药流

药名是息隐。建议千万不要采用药物流产,临床上很多患者使用药物导致药流不全,最后还得去医院清宫,何苦呢?最好去医院做B超确定宫内妊娠后做人流手术。

回复医生:刘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流产后有残留物、流产过程中阴道流血时间长等是盆腔炎的易感因素,您说的不适症状可能是盆腔炎引起的,建议到医院复查B超,如果残留物还未流净,建议做清宫术。

回复医生:张爱群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不排除感染的可能,应及时去医院检查进行治疗。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在怀孕三个月内用药是肯定会影响到胎儿的.特别是抗生素类药物!所以慎重考虑后再作打算才行.如果现在怀孕有三个月了最好做一个B超检查一下看是否畸形如果没有的话是可以要的.

回复医生:谢地长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 您的情况属于胎停育流产,导致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有免疫性因素、遗传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一般情况下第一次出现胎停育流产如果找不到病因的话,以后再怀孕靠盲目保胎是保

回复医生:刘刚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一般药流后体内的激素水平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降至正常水平,建议定期到医院检查。

回复医生:张爱群

共2个回答查看>>

你好:建议到医院做相关的孕前检查,以确保将来能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

回复医生:张爱群

共2个回答查看>>

你好!临床上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头胎的孩子会聪明很多,孩子的智力同很多因素有关。由于你有流产史,建议你在准备怀孕前到医院做孕前检查,以确保怀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

回复医生:张爱群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 您这种情况属于继发性不孕。受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必须具备以下条件:1.卵巢排出正常的卵子2.精液正常并含有正常的精子3.卵子和精子能够在输卵管内相遇并结合成为受精卵4.受精卵顺利地被输送进入子宫

回复医生:刘刚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哪个伤害小

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是两种不同的终止妊娠的方法,一般药物流产的伤害相[详细]

药流后盆腔炎什么症状

药流后盆腔感染可能会出现以下症状:1.腹痛:患者可能会感到下腹部疼痛[详细]

药流会得霉菌性阴道炎吗

药流本身不会导致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由霉菌引起的阴道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