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药品保健品 > 戊酸雌二醇片

戊酸雌二醇片

|用户关注度:

周56% 月23%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剖腹产 月经

99年8月剖腹产月经不来,吃补佳乐和黄体铜,睡眠好,人发胖,建议您到医院妇产科彻底检查找到病因,然后对症治疗较好。

回复医生:易城辉

共1个回答查看>>

谢谢各位的关

提问时间:2010-03-11 13:46:59

性别:男年龄:标签: 雌激素 戊酸雌二醇片

病情分析:你好~!需要检查血HCG情况,排除是否怀孕的可能性意见建议:其他时间的月经正常吗?生活调理:注意饮食和情绪的影响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第三天可以吃补佳乐吗

提问时间:2010-03-08 21:25:56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戊酸雌二醇片 月经

你好朋友 你的这种情况建议你不要在经期使用,以免引起一定的影响

回复医生:迟燕燕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第三可以吃补佳乐吗

提问时间:2010-03-08 21:25:02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月经 戊酸雌二醇片

你好 补佳乐是激素类的药物,属于严格管理的处方药,即使是需要使用也需要在临床医生指导下才可以。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能吃米非司酮吗

提问时间:2010-03-07 16:55:13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女朋友 戊酸雌二醇片

您好,建议你不要盲目服用药物,是很危险的应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回复医生:张家津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雌激素 戊酸雌二醇片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性激素分泌异常,建议做个性激素检查和妇科B超,初步确定病因积极治疗。

回复医生:徐申

共1个回答查看>>

闭经3个月能吃乌鸡白凤丸吗

提问时间:2010-03-05 13:10:51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闭经3个月了,做了B超一切正常,做了激素血检,促黄体素比较低,建议您考虑可以吃乌鸡白凤丸看看,另外,最好是采用中医辨证治疗

回复医生:易城辉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了

提问时间:2010-03-04 16:03:06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戊酸雌二醇片

阴道不规律出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

回复医生:张家津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子宫性闭经 无痛人流

你好,你的情况,需要检查一下激素六项看看,确诊病因针对病因治疗

回复医生:苏振超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戊酸雌二醇片 月经

你好,与口服药物有直接关系,建议结合治疗医生。

回复医生:豆艳锋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吃补佳乐副作用

补佳乐通用名称是戊酸雌二醇片,主要用于治疗围绝经期综合征和一些妇科[详细]

补佳乐有什么功效

补佳乐的主要成分是戊酸雌二醇,其可以和黄体酮一起使用,形成一个人造[详细]

补佳乐吃完会发胖吗

补佳乐是戊酸雌二醇片的通用名称。使用戊酸雌二醇片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