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药品保健品 > 戊酸雌二醇片

戊酸雌二醇片

|用户关注度:

周56% 月23%

补佳乐和黄体酮是在饭后吃吗

提问时间:2010-04-19 19:24:57

性别:男年龄:1以下标签: 黄体酮 戊酸雌二醇片

您好:这个是饭后服用,但是具体的剂量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祝你健康。B

回复医生:王丽君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9-29标签: 戊酸雌二醇片 月经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不可以的,建议检查一下激素六项看看

回复医生:苏振超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小吃补佳乐和黄体铜就可以吗

提问时间:2010-04-19 17:37:01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子宫小 戊酸雌二醇片

您好   已确定为“子宫发育不良”的患者、除个别属先天发育障碍而难以治疗外、绝大部分患者都能有较好的治疗效果。因此,要取得较好的疗效、还需确定子宫发育不良是否是先天发育上的障碍。排除之后、即可采用西药

回复医生:陆群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怀孕 戊酸雌二醇片

你好,怀孕早期服用药物,可能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但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建议你如果要保留胎儿,可去正规医院做好孕产期保健,严密观察胎儿发育.

回复医生:张延强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量很少很少医生就开了补佳乐给我

提问时间:2010-04-19 10:47:21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不一定,而是用来滋养内膜,促进内膜增生,调节好了可以周期性出血,这样您的功能会有恢复,经血也会慢慢的多起来的,不要紧张,既然去找了医生,就要相信医生,她会对您负责的!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以下标签: 月经 人流

您好 流产以后月经过少,需要检查是否流产导致的子宫内膜损伤或内分泌低下,如果是医生给您开补佳乐多是本身内分泌低下的问题,还需要您和检查医生详细交流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闭经严重,中西药结合吃还是没用

提问时间:2015-04-22 11:44:47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闭经 戊酸雌二醇片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是月经不调,内分泌问题或子宫内膜病变可能;建议您到医院进一步诊治较好。看看能不能采用中药调理看看

回复医生:易城辉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引产 怀孕

你好 你现在的情况看应该是继续进行药物的治疗,在内分泌恢复正常的情况下再考虑孕育的问题,如果是流产以后出血导致了脑垂体损伤的问题,可能生育问题就不能考虑了。建议和检查医生详细交流病情。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请问我吃补佳乐第5天忘了 怎么补救?

提问时间:2010-04-17 21:07:31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戊酸雌二醇片

你好,要是你忘记吃了,第二天早上马上补充吃一片,第二天的在晚上在吃一片

回复医生:王海燕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人流 醋酸环丙孕酮

你好朋友别担心啊,这个产品只要是不长期使用对身体是没有副作用的啊

回复医生:张华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吃补佳乐副作用

补佳乐通用名称是戊酸雌二醇片,主要用于治疗围绝经期综合征和一些妇科[详细]

补佳乐有什么功效

补佳乐的主要成分是戊酸雌二醇,其可以和黄体酮一起使用,形成一个人造[详细]

补佳乐吃完会发胖吗

补佳乐是戊酸雌二醇片的通用名称。使用戊酸雌二醇片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