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药品保健品 > 戊酸雌二醇片

戊酸雌二醇片

|用户关注度:

周56% 月23%

性别:女年龄:42标签: 月经 戊酸雌二醇片

如果排除怀孕的可能,就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可以服用黄体酮来摧经。

回复医生:王士国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5标签: 闭经 克龄蒙

病情分析:绝经在四十五岁已经是正常的范围,无需使用药物进行治疗。盲目使用激素类药物反而增加患恶性病变的危险 意见建议: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3标签: 戊酸雌二醇片

可以运用的,这个是不影响的,主要是预防低血钾的药物

回复医生:翁爱花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 正常女性月经周期一般28~30天一次,提前或延后3-7天都可以考虑正常,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两大类:1,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主要是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经病.2,器质病变或药物等

回复医生:余茂进

共2个回答查看>>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周期可以反映子宫内膜和卵巢的情况,结合您情况所述考虑有卵巢功能下降的可能,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还可以考虑内分泌失调和器质性病变,药物调理有一定作用,但是没有明确病因盲目治疗起不到

回复医生:王玢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3标签: 月经不调 戊酸雌二醇片

子宫内膜薄可以补充雌激素来调理的,药物有补佳乐等.也建议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另外还 可以多吃羊肉,乌鸡等肉类对其也有一定的好处.可以吃丹凤丸炖乌骨鸡.

回复医生:任怀兴

共1个回答查看>>

生了小孩后月经很少

提问时间:2010-10-16 10:28:14

性别:女年龄:32岁标签: 婴儿保健 月经

你好,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

回复医生:张延强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9岁标签: 停经 戊酸雌二醇片

您好,建议您吃药催月经,在服用中药调理,祝您健康。

回复医生:周世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3标签: 手术治疗 人流

病情分析:子宫内膜过薄的情况下是不能使用孕激素的。一般做人工周期的治疗,如果还没有效果,就需要考虑进行宫腔镜检查,多是有流产严重损伤子宫内膜导致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不孕不育子宫内膜炎

提问时间:2010-10-15 11:09:46

性别:女年龄:38岁标签: 不孕不育 习惯性流产

您好,.引起不孕的原因很多,女性有卵巢性因素(神经刺激性因素、卵巢疾病、全身性疾病)、输卵管性因素、子宫性宫颈因素、阴道因素,免疫性因素及原因不明性不孕等等。男性如生殖器官先天性发育异常、生殖系统感染

回复医生:宋西振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吃补佳乐副作用

补佳乐通用名称是戊酸雌二醇片,主要用于治疗围绝经期综合征和一些妇科[详细]

补佳乐有什么功效

补佳乐的主要成分是戊酸雌二醇,其可以和黄体酮一起使用,形成一个人造[详细]

补佳乐吃完会发胖吗

补佳乐是戊酸雌二醇片的通用名称。使用戊酸雌二醇片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