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中医科 > 四磨汤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18岁标签: 肠胃炎 肠胃炎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部位偏上部的话考虑是胃部不适,可以吃点奥美拉唑,这几天饮食一定要清淡易消化,不能吃生冷油腻的,是否还有腹泻?
回复医生:孙鲲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8岁标签: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可能出现了消化不良的症状,这是一个帮助消化的药物,中成药,一般没有什么副作用的。意见建议:针对现在的情况,如果有腹胀消化不良的话,可以口服四磨汤口服液进行调理。平时注
回复医生:李天文
性别:女年龄:29岁标签:
问题分析:患者是属于继续肠炎的表现,它的发生大部分是细菌感染引起,需要及早的行药物治疗,而且要注意饮食。意见建议:患者是可以用热水袋进行暖肚子的,是不能喝这种药物的,需要服用止泻、益生菌进行治疗,而
回复医生:钟盛华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岁标签: 上吐下泻 羚羊感冒口服液
问题分析:如果宝宝既有发烧又有腹泻的话就很有可能是细菌性肠炎,腹泻的次数虽然不算太多但也不少。了,如果长时间腹泻的话就有可能导致脱水或电解质紊乱。意见建议:所以如果宝宝血常规感染较重的话建议尽早输液
回复医生:文兵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41岁标签:
问题分析:你好!钙加锌建议不要和四磨汤等一起服用,可以间隔半小时以上在服用,当然两种药物不会有什么药物反应的。意见建议:不要担心,两种药物不会有什么反应及其他的异常,平时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回复医生:赵宁
性别:女年龄:28岁标签: 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 维生素
指导意见:您好,宝宝用力排便多是由于便秘,腹胀。宝宝肚子不舒服的话,可能会有哭闹,加重胃肠道胀气。现在宝宝大便稀,考虑是消化不良。您可以继续给宝宝服用妈咪爱,调节胃肠道菌群帮助消化,等过几天消化好了
回复医生:申玉静
性别:男年龄:31岁标签: 下坠感 睡眠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像目前这个情况的话,考虑主要是由于,中气下陷,导致的,最好是及时口服补中益气丸来进行治疗的。意见建议:经营上的方法来进行治疗的,而且平常饮食要注意的,不要吃生冷寒
回复医生:柳佳鑫
性别:女年龄:4岁标签: 嗳气 腹胀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小儿胃肠功能不够健全的表现,精神不错、营养吸收足够、不影响饮食,可以暂不处理。意见建议:注意饮食规律,避免暴饮暴食,忌食大量生冷刺激食物及含淀粉比较高,容易产气的食物,
回复医生:李敏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像你目前这个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由于消化不良导致的,你最好是给他控制进食量。意见建议:平常饮食一定要注意的要给他少食多餐,不要给他吃生冷寒凉辛辣油腻等刺激性的食物。
四磨汤是一种中药方剂,主要用于破滞降逆,补气扶正。它的主要成分包括[详细]
新生儿喝四磨汤危害可能有恶心、腹痛、皮疹等。四磨汤具有健胃消食的功[详细]
小儿四磨汤通常是指四磨汤口服液,其功效和作用以止痛、顺气降逆为主。[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