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外科 > 跟骨骨折

跟骨骨折

|用户关注度:

周100% 月22%
本病成年人较多发生,常由高处坠下或挤压致伤。经常伴有脊椎骨折,骨盆骨折,头、胸,腹伤,初诊时切勿遗误。跟骨为松质骨,血循供应比较丰富,骨不连者甚少见。但如骨折线进入关节面或复位不良,后遗创伤性关节炎及跟骨负重时疼痛者很常见。查看详细

性别:男年龄:40标签: 跟骨骨折 走路

病情分析: : 愈合后初次下地走路走一天后肿是正常的,因为要适应走路时血液回流的压力,你想你很久没走了,突然走路脚总要有个适应期的吧,正常的走路没问题的,不要剧烈运动就行了,也不要因为肿就不走,还是要多练习在

回复医生:孙世帅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40标签: 走路 跟骨骨折

病情分析: 你好,正确的整复,合理的外固定,一般6周左右可去除外固定。意见建议:你诉说的情况,如果是骨折已经四个月左右,考虑骨折基本恢复,考虑骨折后期表现,可以循序渐进加大运动负荷,存在疼痛不适感,就

回复医生:刘金祥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8标签: 跟骨骨折 疼痛

病情分析: 骨折后,现在骨折已经恢复,但出现局部疼痛,考虑是创伤性关节炎导致的症状意见建议:像你的情况,考虑局部炎症引起的可能。其实软组织损伤和创伤性关节炎都是差不多一样的治疗。建议你通过理疗(按摩,

回复医生:孙印坤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9标签: 跟骨骨折 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你当时怎么受伤的,做手术有三个月了应该复查个片子,片子如果觉得愈合的程度可以下床才行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复查片子,手术有三个月了应该复查个片子,片子如果觉得愈合的程度可以下床才行

回复医生:李政

共1个回答查看>>

打了钢钉的右跟骨取出后会好吗

提问时间:2013-03-08 22:01:23

性别:男年龄:24标签: 跟骨骨折

病情分析: 09年打了钢钉的右跟骨,现在拍片如果骨头长好了,取出内固定后会恢复好的。意见建议:建议拍片,给骨科医生查看,并确定骨质是否已经愈合。

回复医生:李建国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4标签: 跟骨骨折 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跟骨骨折术后如果愈合较好一般在3-6个月逐渐恢复正常行走,不过因个体差异和损伤程度不同,恢复时间不能一概而论。您现在刚刚下地活动局部疼痛属于正常的生理变化,经过循序渐进的锻炼会逐渐恢复

回复医生:王颜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7标签: 跟骨骨折 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国外的内固定这个需要注意国内有无这个产品。如果没有可能工具不配套导致取出困难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去大医院取好一些,这些医院相对来说器械要全一些,如果自己知道是哪个公司的产品这样对医

回复医生:陈安富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7标签: 疼痛 走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你现在不能排除是感染所致的。意见建议:关于你的问题,我建议你到医院拍片复查看看,注意休息,加强营养,祝你生活愉快。

回复医生:张勇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7标签: 手术治疗 跟骨骨折

病情分析: 一般情形下,石膏固定要至少1个半月以上,在此期间要注意休息和加强饮食营养的调理. 如无不适,石膏的拆除要在X线复查和有骨痂生长后进行.意见建议:注意加强活血化瘀和补气补血的药物调理,以改善血液循环

回复医生:张震

共2个回答查看>>

疾病问答

跟骨骨髓炎

跟骨骨髓炎

跟骨是人体最大的跗骨,主要由松质骨[详细]

跖骨疲劳性骨折

跖骨疲劳性骨折

田径运动员在奔跑时跖骨头会产生很大[详细]

跟骨骨刺综合征

跟骨骨刺综合征

由于牵拉骨膜上的足底筋膜引起的跟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