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外科 > 水过多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31标签: 水过多 尿毒症
问题分析:您好,人体自身有调节水的机制,当过多饮水后,机体可以通过尿液排除过多的水。如果饮水量超出机体调节的范围后,会造成机体水中毒,但是不会引起尿毒症,尿毒症多是长期慢性肾脏疾病或是糖尿病高血压引
回复医生:贾海龙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水过多 吞咽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脾虚湿盛的情况,需要进一步的治疗。 ,,意见建议:治疗应该注意健脾化湿,治疗可以采用中医参苓白术散等健脾化湿,一定要注意平时饮食要规律,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回复医生:丁怀金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4标签:
问题分析:正常人偶然喝太多水对健康不会有太大影响,只是可能造成排尿量增多,引起生活上的不便。意见建议:但是对于某些特殊人群,喝水量的多少必须特别注意,比如浮肿病人、心脏功能衰竭病人、肾功能衰竭病人都
回复医生:赵文礼
性别:女年龄:33岁标签: 乳房胀痛 下奶
问题分析:你好,乳房胀痛乳汁流出少,可能是存在乳腺管堵塞,出现这样的表现要多按摩和热敷乳房,可以多使用吸乳器意见建议:腋下有肿块可能是因为涨奶引起,需要注意多热敷,如果是通乳后肿块消失了就关系不大,
回复医生:饶敏杰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近视 散光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没有散光或其它 特殊情况的话,是可以做 激光手术进行视力矫正的。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再考虑手术。意见建议:也可以佩戴合适的眼镜 再就是平时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A类的食物,比如羊肝;再
回复医生:曾庆煜
性别:男年龄:13岁标签: 蜂蜜 水过多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蜂蜜与葱同食后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急性胃肠炎症状。意见建议:建议您两者都不要服用过多,可以间隔一小时后食用,以防出现不适症状。
回复医生:冯波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水过多 喂奶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哺乳期间用了这个左氧氟沙星的这样的情况需要间隔几天,等这个药物代谢完全了才可以继续喂奶的。意见建议:因为左氧氟沙星有抑制孩子软骨发育的副作用的,所以哺乳期间是避免用这类的药
回复医生:王志强
问题分析:你好,盐酸左氧沙星注射液的说明书,明确规定哺乳期女禁用,由于左氧氟沙星可能通过血循环进入乳汁,对宝宝造成影响。按照用法用量,你的用量属于负荷用量,用量较大,体内浓度已经较高,建议不要给宝宝
回复医生:韩广太
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清热泻火的药物,喝水过多,根据中医理论,一般考虑[详细]
肝硬化腹水首次放液,一般是一千毫升,以后最多每天3000毫升,但是关键[详细]
喝水过多会引起水中毒,这是由于人体内盐分丢失的缘故。血液中的盐丢失[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