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人流

人流

|用户关注度:

周1% 月89%

人流手术因为术中对于子宫内膜不同程度的损伤,所以月经退后40-50天恢复也是正常的现象,月经第一次恢复,血量及血凝块不同程度的伴随也是常见的,不必过于担心,注意观察,注意卫生,有血不得同房,血干净后回医院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正常月经的量是20-100毫升左右。如果月经量超过,可以口服止血药。

回复医生:靳笑菊

共1个回答查看>>

问个明白

提问时间:2006-11-12 00:00:00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人流

你好,二度宫颈糜烂需做妇检、白带常规及宫颈防癌检查,相关的收费标准可查询我院网站“收费标准”一栏,若宫颈防癌检查结果仅是炎性反应则微波治疗一般一至二次可治愈,三氯乙酸一般4-6次可治愈。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这个不好判断你不应该在流产后一个月内同房的有感染炎症和再次怀孕的可能建议你还是及时到医院做个复查看看子宫的复旧情况和有无残留.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人流和药流相对比较那个好各的费用是?

提问时间:2006-11-11 00:00:00

性别:女年龄:18标签: 人流 药流

各有利弊。我建议你做无痛人流。费用大约300-400元。

回复医生:靳笑菊

共1个回答查看>>

正常的月经持续时间为2-7天,量大约20-100毫升。你可以对照一下,月经的量少不少。也可能你只是感觉比以前少。

回复医生:靳笑菊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流产手术时如果损伤了子宫内膜基底层可造成闭经,且子宫腔没有内膜覆盖,前后壁可发生粘连。子宫内膜基底层受损面积不同,临床表现也不同。如基底层完全损伤,子宫腔前后壁完全粘连,病人可完全闭经;如仍有

回复医生:刘刚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 是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引起霉菌的感染,所以治疗起来很麻烦的。用药原则就是坚持合理用药,足量、足疗程、规律用药。内服和外用联合治疗。营养全面,增强体质,提高自身的机体免疫力。这样全方面的治疗应该可以

回复医生:贾彦梅

共2个回答查看>>

一般情况,人工流产是不会二次清宫的。因为工人流产本身就是在子宫腔内操作,已经把子宫内的东西全部清干净了。只有药物流产有这种可能。

回复医生:靳笑菊

共1个回答查看>>

生理性白带为白色稀糊状液体,一般无味。在月经来潮的前后几天内,因盆腔充血,阴道渗出液增多,白带也稍多,因为内含较多的脱落细胞,所以白带混浊。请对照一下你的白带情况,如果感觉异常,到医院化验白带,确定

回复医生:靳笑菊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哪个伤害小

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是两种不同的终止妊娠的方法,一般药物流产的伤害相[详细]

人工流产对女性的伤害有哪些

人工流产对女性的伤害通常包括心理上的损伤和生殖器官的损害。1.心理上[详细]

人流后可以吃什么

人流指人工流产,人工流产后,为了帮助身体恢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应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