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儿科 > 断奶

断奶

|用户关注度:

周29% 月21%

如何快速退奶

提问时间:2009-05-15 21:27:06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断奶

可以口服维生素b6每次20毫克,每日3次。3天就应该会见效。生麦芽120克,青皮10克煎水口服也有一定作用。不要吃汤类发奶的食品。

回复医生:乔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断奶

小孩断奶三年了,还有一点奶,可能和你泌乳素高的因素有关/

回复医生:孙健

共1个回答查看>>

已断奶快两月了我还没月经怎回事?

提问时间:2009-05-15 17:02:10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月经 婴儿保健

你好 劳累,休息不好或精神紧张和焦虑都,环境改变和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是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当然首先要注意是否是有怀孕的可能。建议继续观察

回复医生:王少华

共1个回答查看>>

给孩子断奶

提问时间:2009-05-15 12:03:17

性别:女年龄:2岁标签: 断奶

你好.可以用中药大麦芽50-100克煎水内服.或在医生指导下用雌激素退乳.

回复医生:范增军

共1个回答查看>>

我的情况正常吗?

提问时间:2009-05-15 10:57:38

性别:女年龄:34标签: 断奶 下奶

你好朋友这属于不正常的,应该注意检查,看是否乳腺增生,在做个乳腺钼钯检查

回复医生:胡振旭

共1个回答查看>>

我的奶水一直不好

提问时间:2009-05-15 09:50:12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奶粉 断奶

奶水少一定要增加孩子的吮吸,奶水始终很不好,赞成用中药条理,你既然有奶可以采取这个办法:去中药店买“通草”(一种中药,卖药的人都知道是通乳腺的),熬成水,然后水炖猪脚,多数是管用的。

回复医生:马素芳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厚

提问时间:2009-05-14 23:04:56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B超检查 月经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根据您的检查情况看,子宫内膜基本属于正常范围内,哺乳期月经不正常也不需要太担心,这是正常现象。断奶后月经是会慢慢正常的,这跟您的内分泌情况有关。祝您健康。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断奶6年半还有奶正常吗?

提问时间:2009-05-14 20:19:14

性别:女年龄:34标签: 断奶 月经

你好!不是正常的,是内分泌激素异常,应查性激素方面,可能是高泌乳素症。确定后处理。

回复医生:李莉

共2个回答查看>>

断奶6年还有奶正常吗?

提问时间:2009-05-14 20:04:36

性别:女年龄:34标签: 断奶 下奶

初步看似乎不合常理,即不正常,但从哺乳始,不断刺激乳头,那就有可能一直有乳汁分泌,否则就需排除病理性疾病。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夏天断奶为什么不好

一般来说,夏季断奶不良是由于婴儿可能食欲下降和胃肠不适感所致。1.食[详细]

断奶憋奶几天能回去

大多数断奶后的三至七天内,个体情况不尽相同,因此无法确定具体时间,[详细]

断奶后会胖还是瘦下来

一般来说,断奶后是胖是瘦要视情况而定。哺乳期一般摄取营养较为充足,[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