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五官科 > 散瞳验光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1岁标签: 近视 散光
指导意见:你好,是发烧以后出现的看东西重影吗?一般来说发烧不会引起重影的,可能是散光和近视引起的
回复医生:季玲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斜视 弱视
指导意见:长期戴眼镜的人,眼睛会下陷,鼻梁会塌点,这个要靠自己调整,多做眼保健操,或者选择手术根治近视,就不用戴眼镜了。
回复医生:张建平
性别:男年龄:10岁标签: 近视眼 近视
指导意见:您好!从您的检查看,肯定需要调整眼镜,如果眼镜不合适,才加重视力负担,加快视力下降。所以最好配合当地医生,进行验配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请您对我的回答进行评价!谢谢!
回复医生:王帅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9岁标签: 近视
一般小孩验光按照散瞳后的电脑验光为准,如果有近视,那么需要佩戴眼镜。。可以到医院复查做电脑验光。然后根据度数,选择佩戴眼镜。
回复医生:钱俊
性别:男年龄:标签: 视力
指导意见:散瞳以后,会出现大量的光线进入眼睛当中,在这种状况的时候就有可能会出现这种表现,会出现眼睛吸收,大量的辐射光线,这种情况是属于正常的,一般来说,在停止这种药物使用以后一周以后就会恢复正常状态
回复医生:王辉
性别:女年龄:0标签: 近视散光 视力
指导意见:如果我们发现,屈光不正现象,这种情况是属于视觉疲劳所造成,散光的现象是属于先天性病变,而近视的这种情况是属于疲劳造成的在平常的时候,需要,很清晰视力的时候可以佩戴眼镜,平常只要避免过度疲劳
性别:女年龄:4岁标签: 硫酸阿托品眼用凝胶 硫酸阿托品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的情况的话。我建议最好是通过验光配镜,或者是遮光镜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意见建议:如果效果不是很理想的话,最好是等待时机进行手术。
回复医生:黄培
性别:女年龄:6岁标签: 视力 远视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你宝宝是用阿托品慢速散瞳验光,没有超过三周,可能是药物引起瞳孔散大没有恢复,影响视力。
回复医生:刘红军
一般散瞳验光0度为正常,即眼睛没有屈光,没有近视、远视、散光,这种情[详细]
散瞳一般不会出现危害,其注意事项通常是避光。散瞳通常不会有什么伤害[详细]
对于眼部医师而言,验散光之前散瞳,可以更好的做眼底及验光。在临床上[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