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五官科 > 散瞳验光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1岁标签: 近视 视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一般来说高度近视引发视力问题大多数由于网膜脱离引起的。意见建议:这个没有办法统计,你这种情况建议你没年最好能体检一次眼底情况就可以了,如果眼底有问题,及时治疗,一般来说
回复医生:张健男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0标签: 近视 视力
指导意见:你好,你目前检查结果的照片没有能够上传成功,请重新上传来帮你分析。
回复医生:陶远
性别:男年龄:0标签: 视力 黄体酮
指导意见:高度近视的话,在这种情况的时候,只要不是过度用眼,不会产生其他影响,没有反复炎症,也没有无限制加重,在这种情况的时候并不会造成失明的现象,这方面是不会产生影响的我们一定要注意,不要过度用眼
回复医生:王辉
性别:女年龄:27岁标签: 视力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新配的眼镜,有可能眼睛不适应。建议你试用两天看一下,如果不行的话需要调配。
回复医生:梁桂新
性别:男年龄:16岁标签: 假性近视 近视
50度或70度可暂不配眼镜。。近视是常见情况,到医院验光如确诊为假性近视可药物治疗(可点托品卡胺和施图伦眼水)。如是真性近视按医生医嘱配镜,不要急,要天天戴,
回复医生:彭立权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近视
指导意见:验光一般到正规的眼镜店就可以的,验光同时也是免费的,及时是到医院验光费用也是很少的。
回复医生:汤大伟
性别:女年龄:6岁标签: 弱视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孩子我们已经发现存在弱视,散瞳以后,大部分在一周左右可以复原,在这种状况的时候,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可以做初步治疗也不会影响治疗效果,这种情况是可以的
性别:男年龄:21岁标签: 近视 视力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的话通常与配镜的参数不是特别准确有一定关系,例如光学中心是否居中等。
一般散瞳验光0度为正常,即眼睛没有屈光,没有近视、远视、散光,这种情[详细]
散瞳一般不会出现危害,其注意事项通常是避光。散瞳通常不会有什么伤害[详细]
对于眼部医师而言,验散光之前散瞳,可以更好的做眼底及验光。在临床上[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