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五官科 > 散瞳验光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1岁标签: 近视 散光
指导意见:当前治疗近视眼我们的建议是佩戴合适的凹透镜片来矫正视力比较安全,一般不主张激光手术的做法,你当前的问题并不大
回复医生:任立存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7岁标签: 近视 散光
问题分析:散光是指眼球各条径线的屈光力不等,平行光线进入跟内后不能形成焦点而形成焦线的一种屈光状态。角膜各径线的曲率半径不一致是散光的最常见原因。这一类散光称做曲率性散光,又分为规则散光和不规则散光
回复医生:刘小民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复方托吡卡胺滴眼液 托吡卡胺滴眼液
指导意见:可能是使用的阿托品散瞳孔药物。葡萄膜炎需要散瞳孔药物治疗,否则容易引起虹膜后粘连。进一步咨询主治医生就可以
回复医生:滕克禹
性别:男年龄:34岁标签: 角膜炎 带状疱疹
病情分析:带状疱疹就是病毒感染导致的传染病,一般是免疫力下降,受凉感冒跟患者接触可能会传染,皮肤表面出现淡黄色水泡可能会疼痛灼热。意见建议:如果是恢复了,就只有疼痛的情况了,吃了看效果的,自己饮食也
回复医生:史语实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感觉眼睛有视物不清,有可能属于眼睛过度疲劳造成的,平时不要看电子产品,多注意眼睛的休息,滴用珍视明滴眼液看有无好转。
回复医生:高宇
性别:女年龄:59岁标签: 眼压 视力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是视疲劳,干眼症等造成,目前除了继续用药,还应当注意休息,眼睛看近的时候应当佩戴合适的花镜。
回复医生:陶远
性别:男年龄:标签: 近视 远视
指导意见:你好,散瞳验光以后才能得到准确的度数,对于五十度左右的近视,一般是不需要配戴眼镜的。散瞳验光因为去掉了假性近视,因此宝宝视力有所提高。
性别:男年龄:5岁标签: 近视 远视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年龄的宝宝通常只有散瞳验光才能得到准确度数的,不散瞳的话会有假性近视的成分,目前如果验光只有五十度不到的近视的话,通常是不需要配镜的。
性别:男年龄:标签: 近视 视力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如果没有视力的话,有可能会导致失明的,建议最好是积极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没有视力的原因,积极的进行处理。
回复医生:姜青云
你这个主要是右眼超高度近视眼合并有弱视眼,没有办法治疗和恢复,以后需要注意眼部避免碰撞和剧烈的活动,预防高度近视眼容易出现的视网膜脱离。
回复医生:钱俊
一般散瞳验光0度为正常,即眼睛没有屈光,没有近视、远视、散光,这种情[详细]
散瞳一般不会出现危害,其注意事项通常是避光。散瞳通常不会有什么伤害[详细]
对于眼部医师而言,验散光之前散瞳,可以更好的做眼底及验光。在临床上[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