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五官科 > 散瞳验光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8岁标签: 近视 视力下降
指导意见:如果说眼压大,可以试试放血疗法,比如耳尖放血。 去当地正规针灸推拿科就诊。
回复医生:李菲菲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6岁标签: 弱视 近视
先佩戴眼镜,一般人都会有隐性斜视,半年复查斜视度数。
回复医生:钱俊
性别:男年龄:7岁标签: 眨眼 视力
指导意见:宝宝不长眼睛啊,不排除多动症的情况,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进一步检查,要是想查视力的话,那就要到正规眼科去检查!
回复医生:夏绍彬
指导意见: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如果想给孩子检查视力的话,到医院可以挂眼科就可以检查一下孩子的眼睛及视力
回复医生:王振友
性别:女年龄:5岁标签: 散光 弱视
指导意见:宝宝斜视和对眼。多于弱视有关。如果 幼儿对眼形成或斜视要引导宝宝向多个方向注视来加以矫正,到了3岁仍不见好 转的,应找眼科医师诊治
回复医生:陈耀恒
性别:女年龄:5岁标签: 弱视 散光
指导意见:针对孩子的近视和散光,只能使用佩戴眼镜的方法来矫正。对于弱视来讲,可以通过矫正,获得痊愈。
回复医生:刘小民
性别:男年龄:7岁标签: 散光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的描述,孩子今年七岁,在当地医院做检查,考虑眼睛有散光,而且是混合性散光,这种情况是需要戴眼镜的,戴眼镜的目的是提高视力,预防眼睛的弱视。戴眼镜并不能治疗好散光。散光会一直存在。
回复医生:宋卫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戴眼镜效果不好可能是镜子不合适,平时不注意用眼卫生或者是自身的病情等原因导致的。应该根据最近的检查结果,佩戴合适的眼镜。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过度用眼。
回复医生:刘平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孩子的眼睛是远视散光。右眼的度数是远视100度,散光200度。左眼是远视100度,散光175度。应该佩戴合适的远视散光眼镜。
性别:男年龄:标签: 眼疲劳 疲劳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可到当地三甲级医院眼科就诊,可以配眼镜,也有可能是起初不习惯戴眼镜,以后可慢慢适应。
回复医生:李秀景
一般散瞳验光0度为正常,即眼睛没有屈光,没有近视、远视、散光,这种情[详细]
散瞳一般不会出现危害,其注意事项通常是避光。散瞳通常不会有什么伤害[详细]
对于眼部医师而言,验散光之前散瞳,可以更好的做眼底及验光。在临床上[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