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五官科 > 散瞳验光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8岁标签: 近视
指导意见:您好!怎么说呢,验配眼镜,首先有验配师,大夫不做验配的,所以具体情况不了解验配眼镜,视力佩戴眼镜可以看到1.0就可以,具体建议详细咨询一下它们。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请您对我的回答进行评价
回复医生:高宏飞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你好,如果是比较大的配镜中心,验光没有问题的,刚刚佩戴的眼镜需要一个过程适应的
回复医生:石凤晶
性别:女年龄:16岁标签: 近视 眼药水
当时你的眼睛处于散瞳状态,眼睛没有调解能力,看东西是会模糊,这个没什么问题。
回复医生:钱俊
性别:男年龄:36岁标签: 散光
右眼225度,散光50度,左眼近视325度,需要佩戴眼镜。
性别:男年龄:标签: 黄斑前膜 斑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治疗之后病人的反应个体差异比较大,我认为这个网络咨询可能不太适合,您最好去找给您手术的医生,做一个常规的期间,根据情况再考虑是否继续使用,但是平时一定要做好保养,不要吃过于辛辣刺
回复医生:任正新
性别:女年龄:69岁标签: 黄斑前膜 斑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黄斑前膜术后用散瞳眼药,具体用多长时间最好去医院复查一下。再决定用药的天数。
回复医生:梁桂新
性别:男年龄:标签: 近视
指导意见:从您传上来的图片上看,您的右眼近视137度,散光25度。左眼远视62度,散光75度。
回复医生:刘小民
性别:男年龄:15岁标签: 近视
指导意见:目前应该佩戴眼镜,需要通过眼睛,使视力矫正在正常范围内,再通过用眼保健预防视力进一步下降,平时养成良好用眼保健习惯,尤其是避免长时间的看手机,看电视看电脑,看书,写字姿势要严格的端正,需要
回复医生:王凤村
性别:男年龄:14岁标签: 近视眼 近视
问题分析:你好;假性近视的表现和真性近视一样,看远物模糊近物清楚,用近视镜片能矫正视力.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您佩戴的眼镜超过了300度,最好还是坚持一直佩戴眼镜.因为原则上讲,只有保持清晰的视野,才能避免加重近
回复医生:李俊香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6岁标签: 近视
指导意见:你好,很久了你的描述如果现在出现比半年前视物不清的话,建议你及时就医从新验光配镜来改善这种症状。建议你平时保持良好的用眼习惯以免近视加快。可以在18周岁以后通过激光手术来治疗。请对我的回复给
回复医生:孙彦龙
一般散瞳验光0度为正常,即眼睛没有屈光,没有近视、远视、散光,这种情[详细]
散瞳一般不会出现危害,其注意事项通常是避光。散瞳通常不会有什么伤害[详细]
对于眼部医师而言,验散光之前散瞳,可以更好的做眼底及验光。在临床上[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