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五官科 > 散瞳验光

散瞳验光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67%

验光与配镜

提问时间:2017-04-04 21:33:16

性别:男年龄:8岁标签: 近视

指导意见:您好!怎么说呢,验配眼镜,首先有验配师,大夫不做验配的,所以具体情况不了解验配眼镜,视力佩戴眼镜可以看到1.0就可以,具体建议详细咨询一下它们。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请您对我的回答进行评价

回复医生:高宏飞

共1个回答查看>>

刚配的眼镜左右眼清晰度不一样

提问时间:2017-04-04 19:19:10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你好,如果是比较大的配镜中心,验光没有问题的,刚刚佩戴的眼镜需要一个过程适应的

回复医生:石凤晶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6岁标签: 近视 眼药水

当时你的眼睛处于散瞳状态,眼睛没有调解能力,看东西是会模糊,这个没什么问题。

回复医生:钱俊

共1个回答查看>>

这样的验光该怎么配眼镜

提问时间:2017-04-04 03:18:54

性别:男年龄:36岁标签: 散光

右眼225度,散光50度,左眼近视325度,需要佩戴眼镜。

回复医生:钱俊

共1个回答查看>>

黄斑前膜术后用多久散瞳滴眼剂?

提问时间:2017-04-03 22:27:08

性别:男年龄:标签: 黄斑前膜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治疗之后病人的反应个体差异比较大,我认为这个网络咨询可能不太适合,您最好去找给您手术的医生,做一个常规的期间,根据情况再考虑是否继续使用,但是平时一定要做好保养,不要吃过于辛辣刺

回复医生:任正新

共1个回答查看>>

黄斑前膜术后用多久散瞳滴眼剂?

提问时间:2017-04-03 22:16:14

性别:女年龄:69岁标签: 黄斑前膜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黄斑前膜术后用散瞳眼药,具体用多长时间最好去医院复查一下。再决定用药的天数。

回复医生:梁桂新

共1个回答查看>>

这种是近视吗

提问时间:2017-04-03 20:55:08

性别:男年龄:标签: 近视

指导意见:从您传上来的图片上看,您的右眼近视137度,散光25度。左眼远视62度,散光75度。

回复医生:刘小民

共1个回答查看>>

用配镜子吗?

提问时间:2017-04-03 17:43:55

性别:男年龄:15岁标签: 近视

指导意见:目前应该佩戴眼镜,需要通过眼睛,使视力矫正在正常范围内,再通过用眼保健预防视力进一步下降,平时养成良好用眼保健习惯,尤其是避免长时间的看手机,看电视看电脑,看书,写字姿势要严格的端正,需要

回复医生:王凤村

共1个回答查看>>

近视眼睛配镜

提问时间:2017-04-03 17:10:02

性别:男年龄:14岁标签: 近视眼 近视

问题分析:你好;假性近视的表现和真性近视一样,看远物模糊近物清楚,用近视镜片能矫正视力.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您佩戴的眼镜超过了300度,最好还是坚持一直佩戴眼镜.因为原则上讲,只有保持清晰的视野,才能避免加重近

回复医生:李俊香

共2个回答查看>>

检查的近视

提问时间:2017-04-03 15:16:39

性别:女年龄:16岁标签: 近视

指导意见:你好,很久了你的描述如果现在出现比半年前视物不清的话,建议你及时就医从新验光配镜来改善这种症状。建议你平时保持良好的用眼习惯以免近视加快。可以在18周岁以后通过激光手术来治疗。请对我的回复给

回复医生:孙彦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散瞳后视力多少为正常

一般散瞳验光0度为正常,即眼睛没有屈光,没有近视、远视、散光,这种情[详细]

散瞳的危害及注意事项

散瞳一般不会出现危害,其注意事项通常是避光。散瞳通常不会有什么伤害[详细]

验散光之前为什么散瞳

对于眼部医师而言,验散光之前散瞳,可以更好的做眼底及验光。在临床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