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五官科 > 散瞳验光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36岁标签: 视力下降 视力
您好!。根据症状描述,建议来三甲医院眼科就诊,进一步明确诊断。
回复医生:何华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视疲劳 疲劳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眼睛近视伴有不散光,目前已经佩戴眼镜,假如不坚持使用眼镜会导致视力逐渐下降,建议注意用眼卫生,避免过度疲劳,可配合眼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回复医生:韩玉成
性别:男年龄:14岁标签: 散光 视力
指导意见:你好,新配的眼镜有个习惯和适应的过程,通常在两个星期左右,目前如果已经适应的话,是没有必要重新配眼镜的。
回复医生:陶远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误差不是很大,通常来讲并不需要更换镜片的,不用过于担心。
性别:女年龄:5岁标签: 弱视
问题分析:您好,快速散瞳及慢速散瞳分别使用的是快速散瞳剂及慢速散瞳剂,若无眼压高及青光眼,一般对眼睛不会产生损害。意见建议:建议由医生检查后在医生指导下用药。切勿自行乱用药物。请对我的答复做出评价,
回复医生:韩素莹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2岁标签: 屈光不正 屈光度
问题分析:您好,你真性近视125度,问题不大的。只要多加注意的话,会逐渐恢复正常的。意见建议:纠正用眼习惯,避免长时间看电视及手机。多吃对视力有益的桂圆肉、山药、胡萝卜、菠菜等食物。
回复医生:王磊
性别:男年龄:7岁标签: 弱视 视力
指导意见:遮盖治疗后效果很好,右眼视椎细胞偏少,所以看东西会暗,应该会慢慢改善的。平时要注意少看电脑电视手机,多运动锻炼身体,有利恢复。
回复医生:陈善平
性别:女年龄:19岁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及图片显示,近视眼验光,电脑验光三次,双眼近视镜片425度,散光50度,散光轴左眼175度,右眼170度,如果配镜,可以拿验光单去,到时还要试戴眼镜,才能确定具体度数。
回复医生:路锦霞
性别:女年龄:62岁标签: 视力 疲劳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你母亲验光是150一250。戴250的高点。建议你母亲戴200的花镜比较合适。祝你生活愉快!
回复医生:杨学水
性别:男年龄:4岁标签: 远视 弱视
指导意见:对您上面所说的这种状况来说,如果远视加弱视,对于目前来说正是,治疗的最佳年龄和阶段,我们可以到当地的正规医院再做进一步就诊检查,看看目前的具体原因以及严重程度,然后再做进行处理,可以使用弱
回复医生:王辉
一般散瞳验光0度为正常,即眼睛没有屈光,没有近视、远视、散光,这种情[详细]
散瞳一般不会出现危害,其注意事项通常是避光。散瞳通常不会有什么伤害[详细]
对于眼部医师而言,验散光之前散瞳,可以更好的做眼底及验光。在临床上[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