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五官科 > 散瞳验光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7岁标签: 近视眼 近视
近视是常见情况,到医院验光如确诊为假性近视可药物治疗(可点托品卡胺和施图伦眼水)。如是真性近视按医生医嘱配镜,不要急,要天天戴,戴几年就可稳定。激光手术要等到18岁,激光手术己成熟安全,不要走弯路。配戴
回复医生:彭立权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6岁标签: 过敏
指导意见:像这种情况来说应该是有一些,药物的不良反应现象,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可以采用小量多次使用的方式,减少每次使用的剂量,可以再观察看看,如果这种状况逐渐加重,就不要再用了,我们在此时就需要马
回复医生:王辉
性别:男年龄:5岁标签: 小儿弱视 弱视
指导意见:你好,给孩子佩戴合适的眼镜矫正, 平时带孩子多到户外活动,眺望远处,少看电子产品。
回复医生:李信英
共2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这就是先天性的发育问题以及孩子的眼睛视力改变,这种先天性的改变很难逆转,目前只能尽量的保护孩子视力,尽量的预防孩子视力下降,意见建议:目前针对弱视,可以考虑通过遮盖健眼的方法,平时的近视,
回复医生:王凤村
性别:男年龄:16岁标签: 散光 假性近视
问题分析:你好;散光就是 进入眼球的平行光线不能在视网膜上结成焦点,而是形成一条焦线造成的。意见建议:建议远近的物体都不能在视网膜上形成清晰的影像,只能通过配戴合适的散光镜片才能矫正。
回复医生:张建平
指导意见:对您上面所述的这种状况来说,我们采用普通的这种检查,尤其是对于,年龄比较大的患者检查也是非常准确的,这种情况可以不用散瞳,我们只需要采用这种直接检查的方式,就能判断目前的具体眼睛度数这个检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12岁以下的儿童验光前才需要滴散瞳的眼药水,所以你不用散瞳,验光也是准确的。
回复医生:季玲
性别:男年龄:-6917529027641081007标签: 远视 体检
指导意见:医院验光配镜的结果是比较准确的,一般和三甲医院差别不大的。可以配合医生佩戴眼镜矫正哦,放心吧。平时少看电视和手机
回复医生:王磊
性别:男年龄:0标签: 体检 视力
指导意见:这个如果,有屈光不正现象,安全起见,我们可以到当地的正规三级甲等医院就诊,进一步检查,看看目前的具体的严重程度以及具体状况再作处理,在这个时候,可以到当地的三甲医院就诊
性别:女年龄:9岁标签: 近视 视力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小孩的验光单看,是双眼近视150度,我觉得只有配戴眼镜矫正视力,没有别的治疗方法。
回复医生:张应堂
一般散瞳验光0度为正常,即眼睛没有屈光,没有近视、远视、散光,这种情[详细]
散瞳一般不会出现危害,其注意事项通常是避光。散瞳通常不会有什么伤害[详细]
对于眼部医师而言,验散光之前散瞳,可以更好的做眼底及验光。在临床上[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