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激素药 促黄体生成素
您好,请问您现在月经如何?上述结果是在月经的第几天检查的?若是在经期做的则从上述结果来看促卵泡生成素偏高,表示卵巢功能已经衰退,诊断为卵巢早衰的,卵巢早衰可引起上述症状。但一次检查也可能存在误差,且
回复医生:陈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5标签: 孕酮 停经
你好: 病因没有明确前不要乱用药。倘若月经不能每月按时来潮,则既要牵涉到子宫发育问题,又要涉及到脑垂体与卵巢的功能,此外;以下疾病也可能诱发闭经:1.脑垂体病变,如脑垂体功能紊乱,脑垂体肿瘤等;2.卵巢
回复医生:张慧君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3标签: 孕酮 停经
你好,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病.最好是详细的介绍一下.
回复医生:刘东保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月经不调 脱发
你好,多囊性卵巢综合症的临床表现有四大特征: 1、慢性不排卵:表现为月经失调,月经次数少、经量少、甚至闭经。少数患者很久才来一次月经,而且经量很多,经期长。 2、不孕:引起不孕的原因可能是激素紊乱或卵巢
回复医生:蒋欢梅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脱发 月经不调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孕酮 胎儿
如果积极保胎,还是有希望的,建议到医院做相关检查。 祝你们母子平安。
回复医生:蔡志军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怀孕 血液检查
您好,从上述结果来看孕酮有些偏低。请问末次月经什么时候来的,您说的怀孕一个月左右是从最后一次月经第一天计算的吗?平时月经周期及经期多少天?此次怀孕是第一次怀孕吗?有无服用紧急避孕药?有无做B超确定是宫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