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孕酮

|用户关注度:

周35% 月86%

你好 这是肥胖的现象,也有点早熟。建议你让孩子多运动,注意饮食!

回复医生:李寿莉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小,发育不良,是女子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多因受寒,惊吓,或生气等诸多因素引起子宫停止发育或发育缓慢,医学上分幼儿型子宫和青春型子宫两大类。幼儿型子宫常年不见月经,无任何周身症状。青春性子宫,月经二

回复医生:天意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 这影响不大,建议继续观察你的月经情况,

回复医生:陈杰波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单纯的看你现在的检查结果是没有异常的,你可以进行B超检查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以便考虑进行月经的治疗。

回复医生:袁静

共2个回答查看>>

您好:宫颈的炎症一般不会影响到月经周期,您的检查结果提示您有阴道炎,并有支原体的阳性感染,为支原体性的阴道炎,支原体的感染是治疗起来比较困难的一种疾病,建议您积极的遵医嘱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有性生活,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请你说说检查时间和月经关系,还有一般每个医院检查的参照标准不一样

回复医生:陈幸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属于高泌乳素血症,需要进行溴隐亭的治疗,本身内分泌的紊乱可以导致你的 肥胖,自己进行饮食和药物的服用以及锻炼应该有改善,不要过度的担心为好。

回复医生:袁静

共2个回答查看>>

您好:从您描述的内分泌的检查结果来看,是不支持多囊卵巢综合症的诊断的。可以遵医嘱定期的复查了。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你描述的检查结果还是偏低的。但是从你描述的情况和现在的检查结果,还是继续进行保胎的治疗为好。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你的检查结果确实偏低一些,但是如果是你没有不适症状,那么就不考虑异常的。或者是继续检查有降低的情况就需要排除流产先兆。

回复医生:袁静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孕7周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吗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可以治疗子宫内膜炎吗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