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月经 男朋友
你好,通过你对症状的描述,我们认为这可能内分泌失调的,建议临床中医辨症治疗。
回复医生:任立存
共1个回答查看>>
这位朋友你好!指月经量多,过期不止。气虚者常见经色淡红、经质清稀,小腹空坠,神疲乏力,面色无华,心悸怔忡,气短懒言,舌淡红,苔薄白,脉软弱无力。宜用补气摄血,健脾宁心。可用老母鸡1只,黄芪10g,艾叶15
回复医生:薛叶红医师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雌二醇
你好!请问停经了吗?是停经多少天做的检查?这情况要考虑怀孕的可能,建议10天后再复查B超及HCG。
回复医生:李永
性别:女年龄:21标签: 已烯雌酚片 孕酮
你的情况目前是不能要小孩的/应该要等半年后再怀孕的话/比较符合优生优育/
回复医生:孙健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1标签: 孕酮 性爱
你好!可以同房,建议你避孕三个月为佳。有什么请再咨询。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已烯雌酚片 孕酮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怀孕的可能性较小,继续观察看看,以后性生活采用避孕套吧。
回复医生:袁静
性别:男年龄:标签: 孕酮 月经
你好 据你所说的情况建议你和你的主治医生进一步沟通。
回复医生:房素萍
性别:女年龄:32标签: 月经 怀孕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看是孕酮较低,如果是孕囊没有排出,可以继续进行B超检查,看看是否可以进行黄体酮的保胎治疗。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月经 睾酮
你好:单纯凭你的检查结果来看,黄体生成素偏高,其它正常。检查后建议咨询临床医生的意见,针对性的调理治疗。
回复医生: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看是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的情况。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