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外科 > 伤口拆线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25岁标签: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症状,不排除是由于局部伤口感染引起的。指导建议:你最好可以去医院对局部进行消毒处理,建议您多注意观察。
回复医生:史养浩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包皮 伤口愈合
问题分析:从时间来看手术切口应已愈合,可到医院复诊检查。指导建议:如手术切口愈合良好,缝合线长时间未脱落者可考虑拆除,保持局部清洁卫生,祝早日康复。
回复医生:李新伟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介绍的情况及照片分析,是有点肿,可以对症治疗。指导建议:建议去外科、眼科、五官科请医生检查,清创、消毒,必要时外用药物及理疗,必要时可以静滴活血化瘀、消炎的药物。希望可以帮助到
回复医生:丁审时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情况下,双眼皮手术后出现水肿,会在2到3周四左右自然消退。指导建议:您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先口服消炎药物治疗。如果是症状不能缓解,建议您最好可以将局部的线拆除,考虑,还是由于局
性别:女年龄:4岁标签: 摔伤 芦荟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孩子摔跤缝了针,拆线之后可以涂抹维生素e乳膏,最好是涂抹医用透明质酸凝胶,可以有效淡化痕迹,改善局部的瘢痕状态。
回复医生:崔英杰
性别:男年龄:23标签: 祛痣 痣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拆线以后就没有什么明显的饮食禁忌了,不必担心,指导建议:但是要注意保护好患处,局部的涂抹除疤膏尽量的减轻疤痕的生成。
回复医生:白秀会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中耳炎 中耳
问题分析:您好,你中耳炎里面长胆脂瘤,做手术之后有半个月就可以拆线了,尽量不要沾水指导建议:也可以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另外还得注意局部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搔抓,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点消炎药吧
回复医生:王磊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囊肿 伤口感染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说明伤口恢复的不好的,可能有点轻微的感染,这个需要服用抗生素治疗的,手术可能不需要重做了。
回复医生:杨顺全
拔智齿的拆线时间可在7~10天内进行,时间因人而异,视伤口的恢复情况而[详细]
如果在手术中没有拆完,一定要去正规医院重新拆缝线,以免引起感染。如[详细]
腿部缝针通常10-14天可以拆线。一般情况下,病人的情况都是健康的,如果[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