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外科 > 伤口拆线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外科缝合 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咨询的问题。小腿骨折行切开复位内固定术。术后出现疼痛,应该属于正常情况。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手术医院复诊,如果没有其他问题,可以抬高患肢。有利于血液循环和疼痛的减轻。必要时可以口
回复医生:王志远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好,就你目前脚掌疼痛的情况,建议你先拍个x片,然后再查一下血尿酸排除有没有痛风指导建议:因为你目前还没有拆线,建议你不要负重,在床上要适当的活动,防止下肢血栓形成,祝你早日康复。
回复医生:高天虎
性别:男年龄:0标签: 骨折 外科缝合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胫腓骨骨折内固定术后10余天切口无异常,足掌部痛?局部有无异常?指导建议:建议您抬高患肢,主动活动足及踝关,局部热敷,欢察几天,再做决定,保持精神愉快。
回复医生:王发民
性别:男年龄:0标签: 骨折 疼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术后正常的生理现象。建议你可以服用止疼药物来缓解症状。必要时就医复查相关功能检查确定病因积极对症治疗。指导建议:建议你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
回复医生:孙彦龙
性别:男年龄:39岁标签: 暴露性角膜炎 角膜炎
问题分析:您好,术后缝线的目的是为了让手术口保持良好的位置关系,其目的是减少张力减轻一期愈合后的瘢痕形成,另一个作用是减少术后死腔的形成。指导建议:您角膜炎缝线的主要目的是避免瘢痕形成,推迟一周拆线
回复医生:颜培彬
性别:女年龄:2017-9-16标签: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上看,缝线处干燥,没有异常的分泌物。但是局部发红。指导建议:建议再观察几天让红肿再消退一点再拆线为好,这样皮肤愈合的更好一些。
回复医生:陈金华
性别:男年龄:0标签: 骨折 走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怪腓骨骨折内固定术后已10天,以目前内固定器械,较可靠可以做适当锻煉。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忠医嘱逐步极积功能锻煉。应该可以持双扙患肢不负重行走。
性别:女年龄:17岁标签: 拔牙 运动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还是不要剧烈运动的,需要控制一下指导建议: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用甲硝唑控制一下炎症就可以了,这个没有太大问题的
回复医生:冯博文
性别:男年龄:23岁标签: 骨折 走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拆钢板后,一般情况下不需要石膏固定。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先进行负重的锻炼,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的症状,可以适当的活动。但是不可以进行剧烈的运动。多注意观察。
回复医生:史养浩
拔智齿的拆线时间可在7~10天内进行,时间因人而异,视伤口的恢复情况而[详细]
如果在手术中没有拆完,一定要去正规医院重新拆缝线,以免引起感染。如[详细]
腿部缝针通常10-14天可以拆线。一般情况下,病人的情况都是健康的,如果[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