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子宫内膜增厚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绝经
您好 采用雄激素进行治疗也是常用的方法,您可以在治疗过程中和医生多交流。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以下标签: 手术治疗 肿瘤放疗
指导意见:你好,癌症治愈是根本不可能的,西医的手术、放疗、化疗见效快,但病人痛苦且容易复发,而中药可以弥补西医的缺点和不足。建议中医中药治疗。
回复医生:谷印亮
共10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和B超检查结果提示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建议行诊刮术治疗,并将刮出的子宫内膜送病检明确诊断。
回复医生:肖娟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止血
你好,如果B超检查明确子宫内膜增厚的话则必须行诊刮术止血处理,并且将刮出的子宫内膜送病理检查明确诊断。
性别:男年龄:1以下标签: 子宫增大 子宫内膜增厚
您好 月经来潮前子宫内膜本身就是最厚的阶段,没有其他的问题不要担心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子宫增大 子宫内膜增厚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内膜增生,是内分泌失调或癌症的表现,应该先诊刮送病理定性,如果不是癌症,就用宫腔镜电切增生,住院2-4天即可,然后调节内分泌,就可彻底治愈,不影响生育。 若无生育要求热球疗法,一次即
回复医生:李贤
共5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节育器 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生症(endometrial hyperplasia)临床表现为功能性子宫出血,主要症状为月经不规则、经期延长和月经量过多。大部分病人发生于更年期或青春期。其发生与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而孕酮缺乏有关。
回复医生:刘海华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人流 月经
月经过多或持续时间过长.常见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殖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如果检查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要考虑功能性子宫出血,是指内外生殖器无明显器质性病变,而由内分泌调节系统失调所引起的子宫异常
回复医生:薛仕敬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一般是没有关系的。 子宫内膜的增厚是受到内分泌的影响,可以进一步进行激素六项的检查。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可能包括月经周期的正常变化、妊娠或其他潜在的疾病[详细]
想要防止子宫内膜增厚,临床上需要让子宫内膜定期脱落,也就是定期来潮[详细]
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值为一般来说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是8-10MM。子宫内膜过[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