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子宫内膜增厚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怀孕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注意观察月经,如果是该来月经的时候没有来,超过7-10天没有来就要考虑怀孕.建议做早试纸检查.而不是以同房时间计算的,临床上一般是从末次月经开始计算.检查如果是2根红线表示阳性,表示怀孕的可能.但是同房后7天
回复医生:胡振旭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 如果是年龄较大已经没有生育要求的,可以考虑进行宫腔镜下的子宫内膜电切或电灼治疗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要看是什么时期的,最好是叙述清楚,这样可以更好的回复你
回复医生:周凹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B超检查 子宫内膜增厚
您好:您的子宫内膜比较厚,而子宫内膜过薄或过厚对怀孕都是有影响的,您可以做个激素检查看看,然后积极治疗。
回复医生:虞文焕
性别:女年龄:85以上标签: 停经 子宫内膜增厚
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存在血瘀的,可吃些活血化瘀的中药,选择女金丸即可
回复医生:任立存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人流 子宫内膜增厚
您好 可以看你的子宫内膜具体的情况和内分泌的水平,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
回复医生:尹建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月经 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生症临床表现为功能性子宫出血,主要症状为月经不规则、经期延长和月经量过多。大部分病人发生于更年期或青春期。其发生与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而孕酮缺乏有关。建议检查性激素看看。
回复医生:马素芳
考虑是子宫内膜过度增生,建议做诊断性刮宫送病理检查,据病理诊断再进行治疗。
回复医生:宋西振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月经 B超检查
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导致的,现在是内膜太厚,建议适当刮宫治疗
性别:女年龄:85以上标签: 月经 B超检查
检查血HCG明确诊断早孕,这是目前最早最准确的检查方式.一般月经推迟或提前七天属于正常.受环境改变,情绪波动,学习工作紧张等因素的影响都可造成月经延期,一些器质性病变也会造成月经延期.建议放松心情,严密观察,如
回复医生:任怀兴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可能包括月经周期的正常变化、妊娠或其他潜在的疾病[详细]
想要防止子宫内膜增厚,临床上需要让子宫内膜定期脱落,也就是定期来潮[详细]
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值为一般来说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是8-10MM。子宫内膜过[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