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子宫内膜增厚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 子宫内膜增厚是一个简单的描述,不知道您有什么不适具体诊断了什么疾病呢 是有持续出血么 抗生素是处方药一定要在正规医院遵医嘱使用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诊断性刮宫
子宫内膜增厚要考虑有无子宫内膜病变,最好的办法就是诊断性刮宫,刮出子宫内膜送检以排除恶变。不要担心,诊刮是很常规的检查手段,没有多大危险。
回复医生:刘宝丰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月经
你好!需要考虑做诊断性刮宫处理和服用性激素治疗。
回复医生:黄贱丰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宫外孕 月经
你好 宫外孕主要是通过B超检查和血HCG检查确定情况的。
回复医生:谢地长
性别:男年龄:1以下标签: B超检查
你好,要是在23-29号怀孕的现在做B超是检查不出来呢,可以通过血hcg检查是否怀孕,在怀孕六周做阴道B超检查确定是否宫外孕。
回复医生: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这情况在中医来看也是考虑血瘀的,可吃些活血化瘀的中药来调节
回复医生:任立存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细菌性阴道病 宫颈糜烂
您好!正常的子宫内膜的厚度是随着月经周期不断变化的,并不是恒定不变的.子宫内膜厚度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期厚度是不一样的,子宫内膜如果厚,来月经时容易痛经,而且受精卵不易着床。建议您及时检查明确,规范处理。
回复医生:刘业娟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生育
你这就是更年期子宫内膜过度增生引起的月经紊乱,如果排除子宫内膜恶变,就要用坚持孕激素治疗。
共2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殖症是由于大量雌激素刺激子宫内膜所致。临床表现为不规则的多量的异常子宫出血,患者可以在长时间闭经后出现持续的出血,临床上可能疑为流产,也可表现为周期缩短、经期延长,出血时间可达1个月。
回复医生:刘风华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月经 B超检查
这个情况必须去妇科进行必要的全面的检查看。必要时你可以口服云南白药调理看。
回复医生:刘业生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可能包括月经周期的正常变化、妊娠或其他潜在的疾病[详细]
想要防止子宫内膜增厚,临床上需要让子宫内膜定期脱落,也就是定期来潮[详细]
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值为一般来说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是8-10MM。子宫内膜过[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