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厚

|用户关注度:

周13% 月12%

子宫内膜0.8

提问时间:2010-02-24 13:55:54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月经 停经

您好:可能跟您用药有一定关系,您可以再观察看看,如果还一直出血,最好做个内分泌方面的检查确定具体原因。

回复医生:虞文焕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度0.6吃四个月药好了吗?

提问时间:2010-02-23 21:59:28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这用药效果有一定的个体差异的了,建议你继续观察。

回复医生:李永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厚

提问时间:2010-02-23 18:40:46

性别:女年龄:1以下标签: 诊断性刮宫 黄体酮

你好 还需要进一步进行内分泌方面的检查,现在还需要继续刮宫进行治疗。以免长期出血导致贫血和感染的危险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回影响生育吗?

提问时间:2010-02-23 18:37:24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生育

您好: 子宫内膜过薄过厚都会影响受孕,而在月经的不同时期子宫内膜的厚度是不同的,不知道您是在月经的什么时期进行的检查?建议您详细说明。 祝您健康!I

回复医生:王丽君

共2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如何治疗,不在复发?

提问时间:2010-02-23 17:52:42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刮宫术

这种情况建议最好是观察一下,适当通过中医药治疗一下

回复医生:周凹

共1个回答查看>>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进行刮宫效果不理想,可以采用宫腔镜下的直观治疗,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避免生气和情绪激动,饮食上禁辛辣、过酸、油炸食品

回复医生:马国妹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月经

子宫内膜增殖症是由于大量雌激素刺激子宫内膜所致。临床展示为不规律的多量的异常子宫出血,病号可以在长时间闭经后裸露保卫的出血,临床上可能疑为流产,也可展示为周期收紧、经期延长,出血时间可达1个月。

回复医生:刘风华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有什么症状

提问时间:2010-02-23 07:50:33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月经

 子宫内膜逐渐增生、增厚,表现为:   (1) 内膜细胞增生(2) 腺体增生(3) 血管增生、变粗,以保证内膜腺体的血供

回复医生:刘风华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考虑是内膜增厚所致,建议清宫治疗,欢迎您的咨询,祝您早日康复

回复医生:姚新太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可以口服妇科消炎药进行缓解治疗,必要的话可以采取刮宫的方法进行治疗。但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用药。

回复医生:张家津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为什么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可能包括月经周期的正常变化、妊娠或其他潜在的疾病[详细]

怎样防止子宫内膜增厚

想要防止子宫内膜增厚,临床上需要让子宫内膜定期脱落,也就是定期来潮[详细]

子宫内膜增厚怎么办

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值为一般来说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是8-10MM。子宫内膜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