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厚

|用户关注度:

周13% 月12%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雌激素

绝经后子宫内膜增厚,检查发现雌激素高1440,一般是由慢性炎症或子宫内膜癌所致;建议您最好做个刮宫检查。

回复医生:易城辉

共2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20cm,,

提问时间:2010-03-03 14:59:59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月经

你好 如果您对现在的检查治疗不满意,可以到上级医院进一步的检查清楚。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月经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是子宫内膜增生异常。需要考虑是性激素和刮宫治疗处理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我是直肠窝积液17MM 该怎么治疗

提问时间:2010-03-02 14:38:16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下腹痛 疼痛

您好 如果是有腰痛腹痛等情况下同时有盆腔积液,需要问一下检查医生是否确诊盆腔炎等疾病,需要根据具体的疾病进行治疗。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单纯性子宫内膜增厚应如何治疗

提问时间:2010-03-01 02:56:54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可以性激素治疗或刮宫治疗处理,是否有大出血?经常经量太多可以考虑手术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是否用止血,用什么药?

提问时间:2010-02-28 06:55:24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止血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不排除有妇科感染的可能,最好是完善检查,确诊后再治疗,祝您健康。

回复医生:王保峰

共2个回答查看>>

刮宫术后一直有血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0-02-28 06:37:14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刮宫术 子宫内膜增厚

您好! 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您先观察几天如果一直出现这样的情况就应到医院检查。

回复医生:张家津

共1个回答查看>>

请问子宫内膜多厚才算正常?

提问时间:2010-02-27 23:30:02

性别:男年龄:51-65标签:

正常的子宫内膜到排卵期一般会长到0.8-1.2CM,您的检查结果是需要看您在月经的什么时间检查的,子宫内膜不同的时间厚度是不同的。

回复医生:张家津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而不出血能同房么

提问时间:2010-02-27 09:50:45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性爱 子宫内膜增厚

可以的,如果有月经滴沥不净的情况,建议最好是积极刮宫治疗一下

回复医生:周凹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息肉

指导意见:子宫内膜增厚的情况常见跟内分泌激素水平有关,需要详细检查明确激素情况及卵巢功能等,子宫内膜过厚过薄都是影响正常生育的.明确后积极的治疗

回复医生:张朝文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为什么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可能包括月经周期的正常变化、妊娠或其他潜在的疾病[详细]

怎样防止子宫内膜增厚

想要防止子宫内膜增厚,临床上需要让子宫内膜定期脱落,也就是定期来潮[详细]

子宫内膜增厚怎么办

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值为一般来说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是8-10MM。子宫内膜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