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子宫内膜增厚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B超检查
你好!可能是卵巢功能减退或绝经的表现,检查性激素是否正常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建议早期考虑手术治疗,以免 后患。需要慎重观察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诊断性刮宫 子宫内膜增厚
您好 现在看结果没有问题,一般是更年期功血导致,更年期内分泌紊乱常见这样的结果。
回复医生:袁静
性别:男年龄:30-40标签: 月经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一般是进行内分泌的检查和诊断性刮宫进行治疗,可以采用雄激素的注射等来进行治疗。
回复医生:孙玉欢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烦恼
你好 一般是本身内分泌紊乱功血导致的,可以继续采用激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调理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月经
子宫内膜增生症临床表现为功能性子宫出血,主要症状为月经不规则、经期延长和月经量过多。大部分病人发生于更年期或青春期。其发生与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而孕酮缺乏有关。
回复医生:马素芳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阴道不规则出血 避孕
你好朋友这样的情况如果是子宫内膜增厚采取刮宫就可以了,你现在月经出血不止应该采取宫血宁来治疗啊
回复医生:胡振旭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月经 排卵期出血
朋友你好 建议做妇科检查,包括腹部b超检查等,化验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炎症可能大。
回复医生: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月经
病情分析:子宫内膜增生症(endometrial hyperplasia)临床表现为功能性子宫出血,主要症状为月经不规则,经期延长和月经量过多.大部分病人发生于更年期或青春期.其发生与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而孕酮缺乏有关. 意见建议
回复医生:胡大志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意见建议:可以是炎症刺激导致,建议结合妇科医生,看下具体情况。
回复医生:豆艳锋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可能包括月经周期的正常变化、妊娠或其他潜在的疾病[详细]
想要防止子宫内膜增厚,临床上需要让子宫内膜定期脱落,也就是定期来潮[详细]
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值为一般来说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是8-10MM。子宫内膜过[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