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厚

|用户关注度:

周13% 月12%

子宫内膜增厚11mm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0-03-19 20:13:45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B超检查

你好!可能是卵巢功能减退或绝经的表现,检查性激素是否正常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建议早期考虑手术治疗,以免 后患。需要慎重观察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诊断性刮宫 子宫内膜增厚

您好 现在看结果没有问题,一般是更年期功血导致,更年期内分泌紊乱常见这样的结果。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0-40标签: 月经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一般是进行内分泌的检查和诊断性刮宫进行治疗,可以采用雄激素的注射等来进行治疗。

回复医生:孙玉欢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烦恼

你好 一般是本身内分泌紊乱功血导致的,可以继续采用激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调理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表示着什么?

提问时间:2010-03-18 20:57:18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月经

子宫内膜增生症临床表现为功能性子宫出血,主要症状为月经不规则、经期延长和月经量过多。大部分病人发生于更年期或青春期。其发生与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而孕酮缺乏有关。

回复医生:马素芳

共1个回答查看>>

阴道不规则出血

提问时间:2010-03-18 20:12:42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阴道不规则出血 避孕

你好朋友这样的情况如果是子宫内膜增厚采取刮宫就可以了,你现在月经出血不止应该采取宫血宁来治疗啊

回复医生:胡振旭

共1个回答查看>>

急!急!急!请专家务复!

提问时间:2010-03-18 19:29:54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月经 排卵期出血

朋友你好 建议做妇科检查,包括腹部b超检查等,化验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炎症可能大。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怎么治疗

提问时间:2010-03-18 17:55:15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月经

病情分析:子宫内膜增生症(endometrial hyperplasia)临床表现为功能性子宫出血,主要症状为月经不规则,经期延长和月经量过多.大部分病人发生于更年期或青春期.其发生与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而孕酮缺乏有关. 意见建议

回复医生:胡大志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是什么意思?

提问时间:2010-03-18 16:35:12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意见建议:可以是炎症刺激导致,建议结合妇科医生,看下具体情况。

回复医生:豆艳锋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为什么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可能包括月经周期的正常变化、妊娠或其他潜在的疾病[详细]

怎样防止子宫内膜增厚

想要防止子宫内膜增厚,临床上需要让子宫内膜定期脱落,也就是定期来潮[详细]

子宫内膜增厚怎么办

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值为一般来说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是8-10MM。子宫内膜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