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子宫内膜增厚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不调 人流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内膜16mm是超过正常值范围的,正常的子宫内膜厚度是在1-10mm之间的,你的子宫内膜厚度偏厚了 可以考虑进行药物调理或者是刮宫处理,注意平时多休息,禁止性生活,另外就是要及时进行复查,看看
回复医生:叶国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3岁标签: 子宫内膜增生 贫血
病情分析:子宫内膜炎是子宫内膜的炎症。按照病程的长短,可以分为急性子宫内膜炎和慢性子宫内膜炎两种。子宫内膜炎应卧床休息,宜半卧位,以有利于炎症的局限及宫腔分泌物的引流;可做下腹部热敷,以促进炎症的吸
回复医生:王加琴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清宫手术 月经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内膜增厚主要也是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引起的,根据你目前的这种情况,多次出现这种症状,最好去医院抽血化验一下激素六项,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调理。
回复医生:王庆云
性别:女年龄:26岁标签: 排卵 排卵
病情分析:子宫内膜增厚是由于大量雌激素刺激子宫内膜所致。临床表现为功能性子宫出血,主要症状为月经不规则、经期延长和月经量过多。内膜增厚异常会导致不孕。子宫内膜是受到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的,如果过度增厚
回复医生:李文媛
指导意见:你好,你排卵期阴道出血,这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会导致不孕,也不会导致癌变。你可以检查宫颈的tct和hpv,如果没有问题,就不用担心了。
回复医生:邹维霞
指导意见:你好,经常排卵期出血主要和体内性激素水平失调有关系的,需要月经期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做个抽血的激素6项的检查的,可以考虑黄体酮或者妈富隆调经治疗的,一般疗程3-6个月左右的,平时饮食清淡,避免生冷
回复医生:王梅萍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54岁标签: 身体状况 周身乏力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出血量多了可以考虑做诊断性刮宫,然后送病理检查,可以止血而且也进一步明确病因。出血量多也需要做血常规等检查,了解是否发生贫血。
回复医生:杨淑芳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排卵期出血 排卵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后11天子宫内膜厚17MM,确实太厚了,一般多是单纯性增生,有可能是与内分泌失调有关。子宫内膜过厚,有可能会影响到怀孕。建议服用中药调理一下。
回复医生:刘波
性别:女年龄:63岁标签: 绝经 月经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有可能是子宫内膜息肉引起的子宫内膜增厚,如果没有不适,可以不用治疗。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勤换洗内裤,注意做好定期复查就可以。
回复医生:秦艳君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可能包括月经周期的正常变化、妊娠或其他潜在的疾病[详细]
想要防止子宫内膜增厚,临床上需要让子宫内膜定期脱落,也就是定期来潮[详细]
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值为一般来说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是8-10MM。子宫内膜过[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